close

原本是計畫11月份要去宜蘭之旅的,但是蘭城晶英的烤鴨深深的吸引著我,

而且要到12月才訂得到,所以我們為了鴨一切的行程往後延,,,,,,,哈哈哈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天公不作美,這星期都是溼冷的天氣,唉唉唉呀~~~

不過,我們不會畏懼,依然衝衝衝,吃完早餐,快樂出發囉~~~~

我們是訂第2階段的用餐時間,到達宜蘭的時候,逛了一下新月廣場,就準備去吃大餐囉...

因為今天是假日,沒有單點烤鴨,一定要點套餐><"

1  

選好菜色後,等待出菜啦...

而且他們蠻小氣的,四人份套餐沒有附白飯,除非有點麻婆豆腐,

不然單點白飯要30元而且還要加一成哦....

所以為了白飯,我們點了麻婆豆腐,如果可以,不要點麻婆豆腐,因為我們覺得不好吃.....

2  

圖一 鹹蛋杏鮑菇(超好吃的,造型好像暑條)           圖二 麻婆豆腐(不好吃)

圖三 避風塘皮蛋(皮蛋裹粉炸,好吃,而且不油)       圖四 櫻桃鴨翅(蠻入味的,小孩也很愛哦)

       水蓮(可以拌著鴨油一起吃,好吃)

P1120050_副本  

再來,這道超好吃----三星蔥爆松板豬,有夠正的,三星蔥為什麼如此美味丫??加上我很愛的松板豬,

吼......太超過了,這盤幾乎是我解決的.......

18_副本  

重點來囉,烤鴨登場-----和在新竹草根廚房一樣,廚師會來桌邊服務,

旁邊會有解說的小姐.....

P1120055_副本  

最深得我心的就是-----櫻桃鴨握壽司

吼......有夠讚的耶.....脆脆的皮,加上起司,加上酸酸的調味,一點都不膩,

我連吃了四個,還欲罷不能,好想再吃哦....

2222_副本

圖一 片皮鴨捲三星蔥捲(好吃呢...當下沒吃完,打包回房間吃,小妞妞一口氣還吃了2捲)

圖二 剩下來的鴨肉(我和老公都覺得肉柴柴的,新竹的草根廚房正多了)

圖三 三杯鴨骨及慢火白菜褒鴨湯

      (三杯鴨骨也打包,老公當宵夜,他說還蠻不錯的,那個湯很濃郁,無奈我們明天還有行程...只好跟他說拜拜)

圖四 八寶甜芋泥(上頭的金桔等等蜜餞,我真得很怕那個味道,我只吃芋泥,蠻好吃的....)

1_副本  

真得是飽餐一頓丫......不過,心中第一名烤鴨還是新竹的草根廚房,因為單吃肉還有"啾西"呢...

這二隻妞吃飽後,也當低頭族了........><"

不過,還是要謝謝我的老公,又帶我們來征服了蘭城晶英~~~~~

P1120061_副本

吃飽之後咧,準備進房囉....

在大廳旁,有二台摩托車,及一台汽車,是要給小人們玩的,

所以這二天,我們只要經過這裡,這二個小人就一定要騎一下才肯離開呢.....

P1120076_副本  

房間的擺設和淡水福容飯店的裝潢好像哦.....

小妞們又瘋了,開心到爆,大隻的很愛住飯店,小隻的也是.....

P1120078_副本  

休息一下下後,要帶小妞們去參加賽車競賽囉...

因為雨天,所以芬朵奇堡沒有開放,改在室內讓小朋友過過乾隱,

我真得覺得飯店要改進,因為帶小朋友來住這裡,多大是因為這個"芬朵奇堡",

早就該蓋成室內的,沒事用什麼露天的,偏偏宜蘭又很會下雨,真得很奇怪....

回歸正題,姊姊要把三角錐上的球拿起來,繞一圈回終點,就可以得到貼紙唷...

對開車高手妞妞來說,小事一樁啦...因為我們家也有一台法拉力呢...

小小妞呢....很愛黑桃賣耶.....而且那台小桃好適合她,她還會踩油門哦...只是不會控制方向,

愛的咧......

P1120084_副本  

再來,我們一家四口又去挑戰賽車,哈哈哈...我抱小小妞開,她一整個超瘋狂,

一直轉方向盤,超熱血的咧....小妞妞自己也開一部哦,雖然不太會開,但她可樂的呢...

所以,想也知道一定是爸比第一名丫.....哈哈哈

P1120093_副本  

接著,小妞們想要下水囉....趁著爸比去房間拿泳衣時,先讓妞妞們玩一下積木...

一直以來,小小妞都很愛排高高哦...不管是積木,象棋,還是麻將,只要是可以堆疊的,

她都會一直往上堆,而且當她堆很高時,就會要大家看,要大家拍拍手.....好可愛呢...

P1120097_副本  

玩了一下下後,爸比來囉.....換裝啦.....

我的二個妞也太太太可愛了吧!!!!!!

雖然有點冷,但她們可是熱情如火呢.....

P1120105_副本  

裡頭規畫得很不錯哦.....有溫水游泳池,也有spa池,也有烤箱,而且很乾淨,也有提供游泳圈,浮板....

很貼心呢....

 P1120112_副本

泡了暖呼呼的湯後,要來去"東門夜市"囉.....

之前都去羅東夜市,這次來去飯店附近的東門夜市走走,因為新月廣場和飯店的停車場都是在一起的,

老公說怕如果開車出去,回來沒位置那就慘了...所以我們搭小黃,

小妞妞第一次搭小黃,好新奇哦....我也好久沒搭小黃了耶....

((後來,我們回飯店時,外頭真得好多車在排隊耶....幸好沒開車出去呼~~))

P1120119_副本

中午吃太過飽了,所以看那些美食都好膩,一點想吃的慾望都沒有咧.....

後來有看到網友推的"嘟好燒"小吃,嗯............還蠻不錯的,不會太過甜膩呢...

P1120122_副本  

而且,我有看到全台唯一的香雞城,好小間哦....

要不是肚子太飽,我好想回味小時候的美味呢><'

這個夜市不大,加上我們完全沒什麼食慾,不到1個小時就逛完了呢....哈哈哈

回飯店剛好參加老公幫小妞妞報名的"聖誕活動"

哇....好多小朋友哦.....所以還分了2隊呢.....

P1120124_副本  

總共分成3關,第一關猜拳過關拿糖果,外加貼一個貼紙哦.....

小小妞也加入激烈的闖關活動呢......

P1120136_副本  

P1120140_副本  

第二關---用筷子夾雪人,放置另一個籃子,即可過關...

這對小小妞來說,太難了,所以她用手拿就可以過關啦...

P1120150_副本  

第3關需要大家一起動手,把拚圖完成......

我發現這關都是家長幫忙居多,因為每個小朋友都拿著拚圖不願意放手.....哈哈哈

P1120165_副本  

最後,集滿3個貼紙,就可以動手做"薑餅"囉.......

我本來做的很美的,後來老公接手後,整個就是"很醜"

小妞妞的還比較美呢...

P1120183_副本  

完成後,工作人員會用袋子包裝起來,小朋友們都很開心呢......

P1120191_副本  

最後,來個大合照吧....小朋友們都好嗨哦...

而且,有一個大班的小姊姊很喜歡小妞妞,一直跟著她,可是小妞妞都不太理人咧....

耍大牌耶.....真是的.....

P1120203_副本  

想必小朋友都很開心,都會有個甜甜的夢......

洗香香後,二隻妞很快就進入夢鄉了呢....

晚安囉....寶貝!!!!((現在的小人都好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