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看到雲林農業博覽會的介紹,感覺好像蠻不錯的,所以--------走,出發吧!!!!

停好車後,我們要去探險囉.....二隻妞開心的咧!!(她們好幸福哦,小小年紀就四處走走看看)

1  

在入口處外頭就有很吸引小朋友的紙作城堡,而且還可以免費闖關哦...

只是大人進去後,都要彎著腰,不然可是會撞到的呢.....裡頭分為6個關卡,

每個關卡都會有紙的介紹,看完介紹就可以蓋個章唷~~

我還發現有一個小女孩一直跟著我老公,而且還露出愛慕的眼神哦..哈哈哈

2

集滿了6個章後,就可以兌換一張好寶寶獎狀哦.....

3_副本

接著,要入園囉~~~~~

一進去迎接我們的是可愛的人偶娃娃,小朋友都很愛這類的人偶娃娃耶...

小小妞一整個被深深的吸引著....

P1120889_副本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食物歷險記,他的造型就是一艘船,他是用貨櫃堆疊而成的唷...

大概是在說明農藥過度使用,以及食物產品配送所造成的黑碳排放量,

還有現在很嚴重的食安問題(如:草莓蛋糕裡沒有草莓,奶茶沒有牛奶等等)

想要喚起大家選擇安全的食材,了解食品背後現實的可怕丫.....

P1120891_副本  

參觀了食物歷險記後,熱鬧有趣的布袋戲上演了,那個旁白,一人飾演多角,

而且內容生動有趣又活潑,還蠻好笑的咧....老公還看了2場呢....哈哈哈

P1120895_副本  

欣賞了有趣的布袋戲之後,小妞妞被好大的錢給吸引了呢......真得是"小錢鼠"呢~~

P1120903_副本  

而且,在這裡有很多小房子耶.....這小房子裡頭都有不錯的互動體驗哦..(測試你適合從農的指數有多高)

我想小朋友對彈珠體驗比較有興趣吧....呵呵呵

P1120898_副本  

再來,來去看"農民最大總統府",象徵農民群的自信及聰明,而且外觀也放上了農民的照片,

解說員說聰明的農民年收入也是破百萬的呢.....

P1120915_副本  

在總統府外頭有許多"草堆",別小看這草堆,我女兒可是玩了好久耶......

現在住家附近那有這些天然的東西玩丫....讓她體驗以前農業社會也不錯...(我小時候也沒玩過這個耶)

P1120923_副本  

小朋友看到人偶娃娃,不管是不是真得人,都會很好奇的上前一探究竟,

這二隻也不例外,總要摸看看,拉看看,還一直問我裡頭是不是有躲人丫....哈哈哈

P1120905_副本  

農博很用心說,因為他們有邀請了德國,台灣,波蘭及西班牙劇團來表演哦..

而且都還挺精彩的呢.....這張是在時尚伸展台拍的唷...有得劇團會在田邊劇樂部演出哦,

可以去欣賞欣賞...

P1120924_副本  

接下來,我們去參觀"碳匯林場",現在大家都提倡節能減碳救地球,這個主題是要大家多種樹,種有機,

可以把過多的二氧化碳匯集到樹木及土壤中,救救地球,所以,大家要投下希望種子,用心預約未來...

P1120925_副本  

接著來去小人們最愛的快樂牧場,裡頭有小豬,小羊,小兔兔可以看唷...

不過小妞們好像蠻常接觸及餵食這些動物,似乎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

反倒對外頭的跳跳馬小牧場比較有興趣耶....

P1120936_副本  

博覽會佔地很大很空曠,風也很大,感覺整個身體都快被風乾了,

所以我們買了國產100%柳丁汁,但我覺得一般現柞的比較甜比較好喝說....

P1120954_副本  

補充水份後,來去小人們很愛的大草皮,因為這裡風很大,超適合放風箏的,

現場也有準備給遊客體驗的風箏,很好玩哦.....而且要拉緊哦,不然整個風箏會被吹走的呢...

真得很好玩,一定要來體驗哦.....

P1120965_副本  

P1120998_副本  

那裡還有超大風箏,可能尾巴的線都打結了,工作人員要去把他解開,無奈風真得很大,

一不小心還摔了個四腳朝天,小妞妞也跟風箏玩得超開心耶....哈哈哈

P1120957_副本  

最後,我們來到了"鳥巢",這主題大概是在說人類為了居住,破壞了各種生態,

所以鳥巢是使用自然的材料,回收玻璃瓶及蚵殼所建造而成的...

裡頭還有大師在揮毫寫春聯呢.....

P1130010_副本  

逛完囉.....準備要回家啦.....小妞妞一直說她今天很開心耶...謝謝爸比,媽咪帶她出來玩...

小妞嘴真得很甜.....我們也買了裡頭在賣的小蕃茄,是還不錯吃啦...

只是還沒到很甜很好吃的境界...我心中第一名的蕃茄是卓蘭小蕃茄,那個才真得好甜又好吃...

P1130015_副本  

離開農博後,想到,之前在電視上有看到虎科對面介紹超好吃紅豆餅,有蛋炒飯和奶茶等等餡料,

好特別的口味耶...想說就在附近那去試試看囉....去到那....天丫..好多人哦...

而且特別的口味都沒了,重點是我前面有20幾個人在等.....

我放棄了,下次有機會再說吧..............(我還聽到在等的客人說我沒耐心=.=)

後記:

記得哦..去農博要載帽子哦...因為風超大,吹一整天頭會痛痛的哦~~

也要多喝水,不然真得會被風乾咧........

今天依舊是開心又充實的一天^^謝謝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