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決定2.28要去台東的時候,已經是2.21(五),幸好還有訂到民宿,

原本想要住在市區的民宿,飯店都客滿了,很幸運的有找到一家離市區超近的新開的民宿....

2.28早上六點多就先起床準備,快七點時小人們也都起床了,整理後,出發吃早餐,

8點整出發囉~~~~~~

原本想說連假一定會很塞,幸好,只有一小段路有點塞.....呼~~

在中午12點的時候,我們來到了接近楓港的休息區,先下車吃午餐...我們選了間可以看到海景的餐廳,

海風還蠻大的,感覺桌子都沙沙的,所以要快快吃完哦..不然會吃到很多胡椒唷..

P1130553_副本  

吃飽後,2隻妞開心的去小七挑了多多,而且還不忘挑了一盒小蕃茄,真得有考慮到健康哦.....很棒

P1130560_副本  

吃飽後,大約1點左右繼續驅車往台東前進,就在3點左右到達了第一站---海濱公園,

就在海濱公園附近,有家黃記蔥油餅,滿滿的排隊人潮,老公先帶小人們去海濱公園散步,拍照,

媽麻我來去排隊啦....

P1130564_副本  

海濱公園很美,也蠻適合情侶聊天,小孩嘻笑跑跳,或是沈思的好地方呢....

老公也幫小人們拍了可愛的照片唷....

P1130565_副本  

最好笑的是...她們姊妹倆今天穿的九分褲襪(她們都不愛穿包腳的襪子),我幫她們各買了一件,

小妞妞是"M"號的,小小妞是"S"號的,穿上後,我總覺得小妞妞的腳好長哦,因為上面說可以穿5-7歲,

她穿起來明顯變短又變透明,就在當天回民宿時,我在整理衣服的時候,兩件疊在一起,好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二件居然一樣大件耶@$%@$!!!$#%#$,品管真得做得很不好><

P1130576_副本  

P1130599_副本  

他們父女三人開心的欣賞美景拍照之餘,媽麻我很認真在排隊,一度隊伍都沒有前進,

大家議論紛紛,結果,是一台遊覽車派了一位代表,下來買蔥油餅,我快昏了,買了快30-40個吧....

吼吼吼....不過這個大戶走後,一路順暢,所以,為了這個蔥油餅我排了快20分鐘呢...

不過,等待是美好的,這個蔥油餅的蔥超多,九層塔好香哦.....

醬料好吃不會死鹹,重點是一點都不油,好特別說......讚讚讚

他還有雙蛋口味,老公說,為什麼沒幫我加2個蛋,我說,我們都有點年紀了,吃美食還是要節制,不然,三高就慘了哦==

P1130605_副本

吃飽散步後,來去民宿休息休息囉....

我們住的這家民宿,沒有停車位,要去停在"秀泰廣場"的停車場,1小時10元,須要自付,

是不貴啦,可是,總覺得這樣,感覺沒有很好,而且辦理入住的時候,也沒主動提供早餐券,

還要我問才有,房間是蠻小的,連桌子也沒有,我化妝時,把保養品,化妝品放在衣櫃裡,坐在地上畫妝,

老公說他覺得我好可憐哦....哈哈哈,住這的好處就是房間很新,因為裝潢的味道都還在,離市區美食超近,

就這2個優點吧....><(誰叫我們太慢太慢訂了)

休息片刻後,大約5點多我們就步行去吃美食了,心想現在人應該比較少吧....

沒想到是多想了,那個老東台米台目人超多,林家臭豆腐人也超多說......

((我拍這照片是人算少的,因為後來回房間後,忘了帶眼鏡藥水,下樓去買,我想說時間比較晚了,

來看看臭豆腐有沒有比較少人,買來吃看看,

結果排隊的人潮是照片上的3倍,不誇張,真得是3倍,我們對米台目比較無感,所以沒想要吃他))

算了,算了,忠孝路臭豆腐嘛很好吃丫..老公說沒關係留到下次,距離上次是5年前了.....

下次再來台東2隻妞都上小學囉.......

P1130613_副本  

後來,我們就去臭豆腐隔壁吃涼麵,一坐下來,小小妞就一直說好臭哦.....真得好臭哦....

哈哈哈....我們點了芝麻涼麵和皮蛋涼麵,老公的芝麻涼麵先來,吃了一口覺得不錯,

我的皮蛋涼麵我吃了一口,小聲跟老公說,這涼麵好難吃哦...為什麼只有芝麻味,就沒什麼味道了,

後來,老公吃了一口後,端去問老板是不是少放了什麼調味料,結果,沒錯...果然少放了甜甜的醬酒,

幸好有去問,不然我們真得拿這碗涼麵不知如何是好呢.....不過,還蠻香蠻好吃的...小妞妞也蠻愛的呢..

那個味增蛋包湯很好喝哦....

P1130608_副本  

吃飽後,愛吃鵝肉的老公發現了前方有四方鵝肉,人還蠻多的,心想應該不賴吧...

他還買了150元的鵝肉要回民宿吃...結果....肉蠻柴的,我吃了一塊後,就全都交給老公處理了...

幸好,他們家的肉燥飯二隻妞都還可以接受.....

P1130617_副本  

之後呢...我們又去買了"台東神農"的清草茶,還不錯喝哦..不甜也且好清涼哦..

夏天喝會更棒哦...不過老公還是甲意台南的清草茶....

P1130621_副本  

再來就是甜點時間----寶桑湯圓,我們冷熱各點了一碗,還不錯吃啦...

不過心中第一名的糖水還是古早冰(就是我家啦...哈哈哈),我超愛吃脆圓耶...好好吃哦...

P1130623_副本  

吃飽後,我們要去停車場拿東西,小妞妞看到義美的蜂蜜蛋糕,一直說想要吃,

雖然不是手工的,但是很綿密很好吃,小妞妞還很得意的說,你們看我挑對了吧..

就在那個廣場跑跑跳跳玩了好久,還跟小小妞玩起了躲貓貓,看她那焦急的樣子,

既心疼又可愛....哈哈哈...好壞的爸媽和姊姊哦...

P1130627_副本

回房間享用了哩哩扣扣的一堆東西後,今天大家都累了,洗了香香後,很快就進入了甜甜的蜜鄉....

期待明天的幸福之旅哦....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