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覺得天氣超好,心想明天要變天好像有寒流要來,老公說今天要不要出去走走丫...忽然想起昨天大嫂說仙山水餃超好吃,

愛吃的我聽了好心動,所以就請老公帶我們出發去苗栗囉.....

第一站來到了仙山......為什麼叫仙山呢????那就要往上爬才知囉~~

CIMG3986.jpg

聽說要爬800階梯才會到仙山.....才會取到仙水...........

天丫....階梯還蠻抖的呢~~

CIMG3993.jpg

二位已經準備好了......準備要衝衝衝囉.....

CIMG3994.jpg

在行走的過程,我都不敢往後看耶.....好可怕哦.......而且很累咧~~

平常都沒運動.....氣喘噓噓~~~

CIMG4001.jpg

我們還自備了保特瓶.....希望大家喝了仙水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CIMG4005.jpg 

原來從上往下看....風景如此美好....空氣如此新鮮......難怪會取名----仙山

CIMG4004.JPG 

下山之後...肚子很餓...我的重點來了...我要來吃好吃的仙草料理

CIMG4012.jpg

老公說剛剛爬山...有累到....要先來個清涼的......

紅豆很好吃...仙草很嫩...地瓜芋圓吃到後來會變硬..吃起來普普...

CIMG4019.JPG

炸仙草....好特別....外皮炸的酥酥的.....仙草好軟唷~~加上他的沾醬....還不錯吃呢!!

CIMG4027.JPG

我的仙草水餃...餡內還加入剁碎的仙草混和碎肉等材料,吃起來會有淡淡的仙草清香味.很好吃耶..

仙草干茶很好喝哦....配菜也不錯咧~~~

CIMG4034.JPG

經過明德水庫...剛好妞妞起床...我們就下車走走.....

附近有一個吊橋....走吊橋要100元咧...聽說走過去有一個湖中島....可以抵消費

可是我們都剛吃飽...所以就沒有過去了.....

CIMG4043.JPG

妞妞多開心丫......她只要出門就開心啦!!!!

CIMG40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