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原本以為大明會要100年才會再見面了,一度以為要解散了呢!

不過非常慶幸我們的團員兼主辦人

非常有效率,非常積極,為了給她一個讚~~所以放了她的個人獨照

CIMG4124.JPG 

再來咧.....要再表揚一位老妞,她非常"二光",大家約好是今天,口是咧~~這位老妞她卻狀況外

唉~~打給她時一整個錯愕,不過也要給她一個讚,因為她還趕過來

(幸好有趕過來,不然真得要100年才會見到我們了)

CIMG4145.jpg 

可是大家都說罪魁禍首是我,因為我一直在改日期,從24號改成23號,

又從23號改成21號,造成大家行事曆寫了又改,改了又塗,又圈的亂七八糟,

不要這樣嘛,我承認我鎖事很多咩,請多多見諒囉~~

CIMG4133.jpg 

再來咧~~說好今天只準單身出席,不準攜伴(幸好我老公不愛吃火鍋),可是咧~~

珣老大卻帶了她的小朋友,所以她出局了,沒有比賽權,不過沒辦法,她女兒太黏TT了,

但是她女兒算是超好控制的....所以就原諒她吧~~

CIMG4136.jpg 

好吧~~~最後就是要感謝主辦與協辦

因為妳倆一個認真PO文,一個認真回復,整個大明會感謝有妳們2個...

而且主辦對拍照技術很嚴格,為了拍二位的合照,可是拍了N張耶,唉~~~

CIMG4128.jpg 

希望100年的聚餐可以比今年多很多.....請大家外務不要那麼多了.....

最後祝各位老妞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該生小孩的快點生,該結婚的快點結,

該交男友的快點交,大家我們明年再見囉~~

CIMG41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