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16

晚上一如往常,準備要餵小妞妞吃晚餐,小妞妞一直說要給丫嬤餵,

那我就請婆婆餵她,我外出幫老公買宵夜點心,

回來時,婆婆說:妳女兒說丫嬤妳餵我吃的飯飯好好吃哦,媽咪餵的都不好吃=.=

小妞妞還說丫嬤妳煮的飯飯好好吃哦,下次還要再煮給我吃哦....

這小妞妞...一直灌丫嬤迷湯,嘴巴甜得不得了.....丫嬤開心到不行.....

**********************************************

今天晚上和婆婆.外婆.舅舅.舅媽等等人去吃晚餐..

結束要離開時,我跟小妞說來跟舅公說掰掰....

小妞妞說:舅公掰掰,明天再一起吃飯哦.......

好好笑哦......

小妞妞這陣子又進步更多了,有夠會說話,而且都是超卡哇以的對話

她真得也很貼心,,,,,,,,,,好愛妳耶小妞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