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發現全身酸痛,慘了,坐車坐太久了,是不是真得有年紀了,唉............

不過幸好2隻妞活動力依舊十足,最辛苦的司機爸比也有好好的休息一晚,充滿電,要繼續今天的行程囉!!

先來享用美好的早餐吧~~~他們家的早餐我覺得還ok啦.....我依舊覺得遠雄悅來比較好耶...哈哈

現做的鬆餅還蠻不錯吃的哦...恩恩從頭到尾都一直在看別人家的小孩,小孩可能對小孩比較有興趣吧!!

15  

吃飽後,我們要來搭乘遊艇,欣賞理想大地的建築,以及花花草草和小動物......

小妞妞有夠愛餵魚的,只要有得餵魚的地方,小妞妞可是不輕易放過的,

搭著遊艇欣賞美景及特別的建築,徐徐的風,迎著面吹來.....吼.......真得是太享受了啦...

16  

船上還有解說員兼船長,一邊介紹一邊欣賞.....讚!!!!好像九點過後,船上會有專人唱著義大利浪漫情歌留,

不過我們早了一步,下船時才發現...真是的有可惜到咧....

17  

遊玩船河,欣賞了理想大地之美,我們用徙步的方式,散散步,拍拍照,也是另外一種享受丫...

18  

走著走著...來到了高級總統套房,住一晚可是高規格的價錢,房間四面環河,樓下有四間房間

要給隨滬人員住的,樓上則是給貴客住的呢....一晚可是要價NT:88000

我只要能住過理想大地我就開心的不得了了呢....不用住到那................麼高級的房間啦....呵

19  

慢慢的,我們要走回房間的途中,像是走在森林小道上,呼吸天然的芬多精,

聆聽小孩.老公的嘻鬧聲,我真得覺得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妻.人母耶.....呵呵呵

20  

到了房間門口,總要拍幾張照片,留戀一下嘛.......

而且今天我們母女三人的服裝,我可是有精心挑選了一下,都穿裙子,內搭衣褲都是黑色的,

洋裝都是以紫色為主,目的就是要排擠我老公.....哈哈哈哈....

21  

整理好行李,準備CKECK OUT,我們也是請豪華休旅車接送,直接把行李載到停車場,

然後,再去大廳辦理退房手續即可,真得很方便.....

大廳也沒有很大,但是很有濃濃的西班牙溫馨家庭風,真得很像在家的感覺說.....

22  

接下來呢...我們就前往豐之谷,小妞妞遠遠就看到迷你馬,開心的不得了,一直開心的喊著我要去騎馬...

我要去騎馬....而且我發現牽小馬的丫伯也會跟小妞妞介紹環境,介紹小馬,小妞妞真得是超開心咧...

這算是她第一次真得有騎馬走路散步的感覺,之前只有坐在馬背上拍照而已....哈哈

23  

再來會發現地上好多便便哦....其實我也搞不懂誰是鵝..誰是鴨.....但是他們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會吃飼料,而且和魚飼料一樣,可以餵食動物吃東西的機會,小妞妞是不可能放過的...

慢慢的...慢慢的....不知不覺就會被鵝.鴨.鴿子給包圍.....小妞妞是又愛又害怕..

我是比較擔心淡定恩會被鴨還是鵝啄咧....而且鴿子還會飛到人類的身上耶....如果還送了個禮物,

拉了個屎,那就慘了.....

24  

園區除了有迷你馬之外,還有英俊挺拔的黑馬王子,聽園區的服務人員說:

這些馬在國外可都是賽馬退役的,真得耶...因為他們的毛髮,膚色都很漂亮呢...

25  

再來咧....就是搭乘竹筏去繞一下豐之谷生態園區,竹筏出發的時候,就會發現,

一堆鴨,一堆鵝都會跟在竹筏後頭耶...而且還會上來竹筏哦.....因為他們認為遊客會餵食飼料,

無奈,我們那艘竹筏的遊客,飼料早在岸上就餵完了,所以這些鴨鴨鵝鵝好失望,還沒遊完河,

就沒看到半隻鵝鵝和鴨鴨了....而且照片右下.左下的鴨子,可是我們最愛吃的"櫻桃鴨"

原來鴨胸的本人就是你丫.......久仰久仰.....

26  

之後,我們就直接往宜蘭出發了,因為花蓮算是去第3次了,該去的點都去了,這次想去吃宜蘭的卜肉,

所以我們直接殺宜蘭囉..........卜肉我們來了.........

在離開理想大地的時候,忽然看到山上有熟悉的建築物,應該是遠雄悅來飯店,

因為他座落在高山上,可以俯瞰花蓮市,也可以看雲海,整個視野也棒,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花蓮,

我還是比較傾向遠雄悅來.....期待下次再相會啦...

28  

當大家肚子餓到前胸貼後背的時候,終於來到了我們思思念念的卜肉店,卜肉真得好好吃哦..

小妞妞也自己扒了一碗飯,一直說肉肉真好吃.....

我也有點外頭在賣的三星蔥油餅,好好吃唷....為什麼三星蔥會這麼好吃呢????

也點了一杯花生仁湯,我是覺得還蠻普普通通的啦.......

27  

吃飽喝足後,前往飯店check in囉.....

今晚我們要入住香格里拉渡假飯店,這間之前和老公員工旅遊的時候一起來過,

老公對他印象不錯,所以老公決定再入住一次.......而且這飯店有個水上教堂,很美說,

晚上還會點燈呢.....

一到房間,小妞們開心的不得了.....爬的爬,滾的滾,躺的躺,呵呵呵....

而且葶葶真得有夠愛住飯店的,每次只要出去玩,跟她說我們要住飯店,她就會超乖...超聽話的...

29  

休息了一會兒...小妞妞迫不及待的要去泡湯,老公說也好,他開了二天路程那麼遠的車,泡泡湯舒壓

一下筋骨也好,小恩恩還太小,所以我們就在一旁觀看囉.....

可能是平日,裡頭也只有他們父女倆,超棒的.........不過裡頭空氣不流通,我無法待太久,

這點需要改進....

30  

泡完舒適的湯,整理一下,我們就出發去羅東夜市,第一次家庭旅遊的時候遇到落雨,第二次參加老公的

員工旅遊,是假日,人爆多,根本無法好好逛,這一次天氣很好,而且不是假日,逛起來真得好舒服咧...開心

31  

一進入口,看到了老公最愛的花生冰淇淋,老公說這家好吃耶...花生磨的好細,好好吃哦!!

小妞妞真得是小小朋友,看到搖搖還是硬要坐...

32  

接著呢...買平胸妹的雞蛋糕來吃吃,還蠻好吃的耶...內陷還QQ的留.....

這個我和小妞妞都愛,老公不怎麼愛,嘻.....

之後,我們去台灣沙茶吃晚餐,他羊肉炒飯的羊肉有腥味,但是還蠻好吃的,

老公知道我超愛吃海瓜子,又點了一盤大盤的,真得好好吃哦....吃得很過隱,

蛤仔湯有加酒還不錯喝,不過這些都是重口味,有點偏鹹.....

33  

夜市裡頭還有服飾店耶...我又買到戰利品了,真開心呢.......

最後,我們要回飯店的時候,去外帶了人氣NO.1的阿灶伯羊肉,我買了羊肉拌麵而且我還看到他本尊呢....

生意真得有夠好....但吃起來......還OK,沒有我想像中好吃,而且一樣是重口味,偏鹹.....

老公說我應該點當歸羊肉湯吧....那才是招牌丫.......哈哈哈........

34  

開心的逛完夜市,回飯店時,水上教堂也點燈了,在夜裡看起來好有FU,好美哦.....

可惜有2顆大燈泡,不然坐在教堂前面,吃吃東西,聊聊天是多麼浪...............漫的事丫.......

P1060756  

 回房間洗完澎澎,很快的我們一家四口又快速進入了甜甜的夢鄉囉.....

期待明天的行程唷^^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