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很酥服,中午比較熱,早晚的天氣都很涼爽,

所以很適合帶小妞們去戶外跑一跑....

小小妞還沒去過飛牛,所以要帶她去給牛牛和羊羊認識認識....

我們到的時候,也接近中午了,小妞們最愛野餐了,因為很忙的媽咪沒有時間買材料做壽司,

幸好7-11就有賣,所以就幫大家準備了壽司....呵呵呵

小妞妞吃著壽司,吹著風真得很開心呢......小小妞吃完媽媽煮的愛心粥後,喝著剩一咪咪的牛奶,

也開心的笑著......

1  

再來要去找牛牛和羊羊,會先經過大草原,每每看到大草原的父女,總會來上高難度體操動作,

這是有練過的呢...可別亂亂模仿哦....

2  

暖身後,繼續往前走囉...雖然來飛牛牧場已經很多次了,但每次來,看到綠油油的草地,

和悠閒的牛兒們,心情真得很好^^

3  

今天的風兒有點大,硬生生的讓我的小洋傘開了朵傘花,這小妞也真得很愛演,

拿起了傘,還唱起歌來呢....

4  

到了....到了....要來餵羊羊了哦....我們還是要買他們的草,餵他們的羊,

這樣好像有點不合理,但是,趣味就好了啦......再來,看到妞兒們的笑,

我想,我和老公都溶化了吧^^

5  

餵完了羊羊,再來買他們的飼料餵他們的鴨,這個可就是正統的黃色小鴨哦.....

好可愛哦.....

6  

餵完黃色鴨鴨後,我們要等待看鴨鴨遊行,老公買了一個冰淇淋要讓小妞們品嚐品嚐....

冰淇淋真得是小妞們的最愛耶.....正當在聊天時,忽然聽到隔壁的遊客說,很多人都花錢進來發呆..

可是我覺得坐在這裡發呆,放空,很棒耶...可以享受芬多精,可以看看可愛的動物,

可以看到小孩們天真無邪的笑容,也是種幸福呢....

7  

小妞妞還嚐試拿起了樹葉餵食羊咩咩,她還很開心的說羊咩咩會吃我撿的樹葉耶....

呵呵呵.....所以撿樹葉餵羊咩咩這個活動,進行了蠻長一段時間耶....

8  

終於....鴨鴨遊行來囉.....好可愛的鴨鴨哦.....小妞妞還輕輕的摸了好幾次鴨鴨的羽毛呢..

直說,好柔軟哦......在這綠色草地上,更突顯鴨鴨雪白的羽毛,感覺他們好乾淨,好想抱抱哦...

9  

看完了鴨鴨遊行後,小妞妞發現了,有超小奶瓶裝著奶奶,可以餵羊寶寶耶,

所以我們又買了他們的奶奶,餵了他們的羊寶寶,而且小小妞看著奶瓶一直說奶奶,奶奶,喝奶奶,

她一定覺得那應該是她的才對丫......

就在,小妞妞餵羊寶寶的時候,天丫....羊寶寶的口水好臭哦....我一直跟妞妞說...

趕快餵,趕快餵,媽咪要中毒了==

10  

餵完了口水味羊寶寶後,我們往下走...看到了一片草原,而是是在樹蔭下,

立馬坐下來看1大2小的表演,老公也很愛跟小朋友玩,根本被小孩當成玩偶,

所以他們父女3人玩得超嗨耶...我在一旁吹著涼風,一旁觀看,一旁聽著他們的嘻笑聲....

這時,發覺小孩真得是天使耶..好幸福哦.....(雖然很多時候,真得是惡魔)

11  

而且,小小妞被爸比抱著,只要聽到爸比說把妳丟出去,她的表情就會先做好來等下一個動作...

哈哈哈..太Q了啦......

12  

再來,到了兒童小樂園,有人工旋轉鐵馬(我自己取的),老公說那個可是要使力,才會轉耶...

2隻妞可是坐得很開心唷....還不願意起來呢...也有溜滑梯哦...

還有一個小沙坑,小妞妞一直很想下去玩,可是我們沒帶任何衣物,而且,晚上還要跟安可一起吃飯,

所以跟很失望的妞妞說,下次再帶妳去住飯店,挖沙沙哦....才平息她那失望幼小的心...

13  

離開了牧場後,2隻妞馬上進入熟睡狀態,太誇張了...所以飛牛牧場真得很適合帶小孩來消耗體力,

下次來要記得帶飛盤和球,我想,體力會更快消耗完畢吧....

在路上,老公還下車買了賴新魁的板條,還蠻好吃的,可是吃到後面有點小油呢....

晚上,和張安可一起吃飯聊天,還是選擇了我們最愛的西堤,因為我和老公真得好愛他們家的鴨胸哦..

肉質好Q,好有"就西"呢...哦咿細咧.........為今天做了美好的ENDING^^

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