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出發前一天,我還想說去鶯歌,大溪,走走看看的,因為好久沒去了,

星期六起床,老公說颱風要來了,怕北部天氣不好會下雨,帶小人們會很麻煩,所以,

我們就往高雄去了,很隨興的一家人....呵呵呵

今天大家都睡到自然醒,悠閒的吃完了早餐,也九點多了呢.....第一站--東山休息站...

每次只要上高速公路,小妞妞最愛去休息站休息,

因為可以去買好喝的飲料,好吃的點心在車上享用,偶爾還會看到表演..

這次東山休息站多了個"超長"的海底隊道,全長不用5秒就可以通過了哦...

但是小人們還是很開心呢......因為可以看到魚魚...

1  

到高雄的時候已經1點多囉....我們來到了"郭家肉粽"這個肉粽真得超好吃,又大顆,又便宜...真得是很親民咧...

小妞妞都可以吃2/3顆呢...搭配著獨家醬料,真得是超正....我愛我愛我好愛哦...

碗糕也很不錯哦.....高雄人真幸福咧.....(因為我真得很愛糯米類的食物)

而且桃子和李李仁也來品嚐過哦.....

2  

吃飽飽後,出發到"漁人碼頭",高雄的陽光真得很熱情,不過在港邊吹著涼涼的海風,真得很酥服....

距離上一次來是4年前了吧..那時的小妞妞才5個多月....再次舊地重遊,又多個小小妞......

那裡有個香蕉碼頭,原來想說裡頭應該會有很多和香蕉有關的產品,結果.......裡頭都是丫鼻丫....

說真得...裡頭還真是有那麼一點給他無聊說.............><

3  

參觀了香蕉碼頭,我們往前面的駁二特區出發.....

哇.....看了到紅磚倉庫,感覺來到了北海道明治時代的紅磚倉庫"金森倉庫",

我想,這個早期可能也是用來儲存漁貨的吧...

不過地上鋪了白色石頭,遠遠看過去真得蠻美的,可是當天風很大,如果走路腳步沒放輕,

整個就塵土飛揚,感覺霧濛濛,空氣品質就沒有很好說.....

4  

遠遠看過去,有一處的倉庫好多人在排隊,原來是在排a夢特展,a夢魅力無法擋耶....

不過我們倒是沒去看過...呵呵呵....也有些倉庫有售票展覽,真得是還蠻不錯的...

沿途都有些藝術品陳列,可以一邊散步,一邊吹風,一邊參觀,真得很棒哦......(小妞妞和小小妞也超開心的呢!!)

5  

而且走一走累了,還有按鈴點餐的服務唷.....還有北海道冰淇淋哦...

之前去北海道每天都會來上1-2枝左右,來這當然也不能放過丫.....嗯...香.濃.醇(哦咿細)

裡頭也有烏龍茶試喝,真得蠻好喝的,不會澀澀的,蠻順口的哦....

6  

7  

在往前走,就會看到一大片草皮,看了心情真得好好哦....這裡空間很大,所以陳列的藝術作品都是超大件的,

規畫的真得很不錯呢......小妞們開心的走走,跑跑,跳跳.....好幸福哦...

8  

這裡還有鞦韆,2隻妞看到鞦韆開心得不得了.....硬是坐了好一會兒呢....

這兒還有超大行李箱,超大喇叭,什麼都很大就對了......

9  

從以前我就很不喜歡走草皮,很怕有小動物,小黃金和大黃金之類的,不過真得要小心走,

因為我差點就......踩到了,,,,,,真得很煞風景,,,,,整個大草皮還蠻多野狗的,所以還是要小心一點唷...

10  

離開這裡後,我們也要來去看"丫",雖然明知會很多人,但是小妞們在電視上常常看到"丫",

都很興奮,小小妞也常常鴨鴨,鴨鴨的叫著,既然來到高雄了,也帶她們來看看本尊....

雖然人車很多,但是停車路線規畫的還不錯,停好車後,吹著涼涼不冷的風,慢慢散步走過去,

真得很享受呢....

11  

一開始只看到鴨鴨的側面,我們想要往前走,看鴨鴨的正面,當我們把小小妞抱起時,

她忽然大哭,一直說鴨鴨,鴨鴨,原來她以為我們要離開了,她還沒看夠,整個很生氣><

鴨鴨對小小孩來說真得是魅力無法抵擋咧...

當我們往下走時,就會看到南區分局耶...想當年我們也是忠實觀眾呢.....

13  

說真得,在碼頭邊散步,真得很舒服咧....高雄地大,人雖多,但是不會擁擠,

看著港邊的建築,晚上點燈時,應該會更美吧.....

14  

15  

將將將將~~~~終於看到鴨鴨正面了,多麼另人感動丫....

不過人真得超多,2隻妞看到鴨超嗨,想必開車開得很累的爸比,看到小妞們的笑容,還有還有我的笑容,

一定覺得超....值得......^^

 16  

最近,高雄有超夯的夜市,不過,我和老公只要想到帶小孩們去逛,就累了...

除非是5點多天還沒暗就先去逛,不然人擠人真得好噁心唷.......

看完了鴨鴨,大家心滿意足的離開了,我們又到休息站休息,吃晚餐,

可是休息站的周氏蝦捲很不好吃咧.....所以下次去還是去台南吃正宗的哦.....

謝謝親愛的老公,只要一放假就會想要帶著我們出遊,我們有你真得好幸福捏...

17  

後記:

雖然回來後,很多人都說我們"像憨人",只不過是一隻鴨......呵呵呵

不過也是種回憶嘛....就像我小時候,我爸媽也帶著我們上山下海,四處玩耍,照片一本又一本,

我的童年真得很幸福,所以....我也要我的小孩和我一樣有個幸福快樂的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