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元旦,新的一年第一天,天氣又超棒,一定要出去走走的丫....

沒想到大家的想法都一樣耶...人超多呢...

因為丫爸.丫母去新竹二哥家渡假,所以討論之後,要一起出遊...

我們第一站約在"蔣公 慈湖",沒錯,又是住最遠的最先到~~@@~~

先來拍個照吧^^

1  

等一會兒.....二哥們也出現囉.....拍照先....

二隻小隻的很愛黏著丫嬤咧....

2  

在整點的時候會有衛兵交接,走....慢慢往那兒去瞧瞧吧....

今天天氣真得很讚,所以隨便拍都好看,這算第2次來慈湖,第1次來慈湖時,我還是小姐耶~~@@~~

CIMG0254_副本  

P1120442_副本  

這3個小毛頭,很愛牽著走耶....小人們都超開心,這就是所謂的"有伴真好",

而且我家小妞妞很愛丞丞咧...因為如果只能牽一人時,寧可牽丞丞,也不願牽小小妞,

連小孩都知家花不如野花....唉唉唉(這樣形容好像有點怪哦!!)

P1120450_副本  

走了一陣子,終於要看衛兵交接囉....可是小人們似乎不會累,越走越開心耶.....古錐^^

P1120458_副本  

他們每個動作都很"功夫"咧,手勢,腳步整齊畫一,

超帥氣的呢....交接完後,就必須站衛兵,很多遊客爭相拍照,苦了這些丫兵哥,

因為我們也是眾多遊客之一....哈哈哈

P1120460_副本  

看完交接後,來到了小人們最愛的餵魚區,而且有好心的遊客拿吐司給小妞妞,

小妞妞可樂的呢...餵得好開心唷~~~可是我好像沒拍到她在餵魚的畫面耶....哈哈哈

P1120465_副本  

小孩餵完魚後,丞丞跑去讓丫嬤抱,我家演戲派的小小妞,居然大哭,因為丫嬤抱丞丞,沒有抱她><

我丫母都說,真得是丫匹婆咧....哈哈哈,當然如果是丫公抱丞丞,小小妞也是會有一樣的反應..真是丫匹婆...

P1120485_副本  

走到門口時,看到二枚金掉漆的銅像,還蠻喜感的呢......

拍照的同時,老公買了梅花冰,老公說店員有說:梅花冰只有這裡有,別的地方沒有,

別的地方應該是圓形造型的吧.....

不過,芋頭口味的還真是好吃耶....好綿說....老少咸宜呢^^

P1120489_副本 

丞丞和小小妞只差2個月,所以都喜歡互搶東西,互相爭寵,所以他們倆~~~樑子結大囉!!

P1120499_副本  

離開後...要去吃午餐啦...原本要去tina廚房,聽說多好吃之多好吃....

可是我們一到現場,沒有位置停車,人山人海..好可怕耶...

這家我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後來決定去石門水庫吃活魚啦^^

我家的小妞妞硬要去坐大塊舅的車,所以丫爸就來坐我們的車,撒嬌的小小妞躺在丫公身上,

就這樣睡著了,太可愛了吧~~~

P1120504_副本  

到了石門水庫,因為先前沒有做功課,一時之間也不知要吃哪一間,馬上搜尋,有看到部落客介紹"橋頭",

剛好這間就在我們附近,所以就是首選啦.....

老媽說魚要吃新鮮就是要吃清蒸,所以點了清蒸魚,味道真得很鮮很棒說,

而且放在上頭的調味食材真得很香很好吃咧!(照片的魚快被我們吃完了><)

放山雞也超好吃,有在運動果然不一樣呢...

鹹蛋杏鮑姑是炒溼的,我們一般是吃乾的居多,溼炒也很好吃,還可以拌飯,很適合小人唷~

味增鮮魚湯也很好喝說,好甜唷!!這家還蠻不錯吃的呢.....

P1120506_副本  

P1120513_副本  

 吃飽後來去塞車囉.....前往人超多的石門水庫,第一站先來去看"小洩洪",我當下超想看"大洩洪"一定超壯觀,

小人們真得很開心耶...跑跑又跳跳,大人們都超怕一個不小心掉下去耶......真得都"顧緊緊"

P1120514_副本  

老公丫....我們老了以後,也要像我丫爸丫母一樣,感情很好,三不五時就到處走走看看哦^^

聽說,他們倆下星期就要去日本了咧,好幸福呢!!!

P1120530_副本  

接著,車子要往上開囉...路原本就不寬,二旁停著滿滿的車,與對向車子要會車時,

很可怕耶....雖然不是我開的,但腳底都涼了啦...

而且會經過一片盛開的梅花區,但,無奈,車位一位難求,我們只好慢慢的再往上開啦...

來到了可以看大洩洪的點,那裡有座橋"石門大橋"往橋下看就可以看到大洩洪的水道,

下次有機會真想來看看這壯觀的景象呢....

P1120535_副本  

接著,準備離開桃園啦.....來去新竹吃晚餐啦....

沒錯,又要吃了...嘖嘖嘖...不幸福胖也難丫.....再見啦桃園~~

P1120546_副本

蠻久之前,老哥有帶我們去一家餐廳吃牛奶鍋,本人覺得很棒,所以這次也想吃一樣的...

可是來到一樣的餐廳,居然沒有了............吼................

後來我點了個"奶油巧達雞肉塔吉"為什麼會點這個,純粹因為名字很特別,

原來他就是把材料加蛋用焗烤的方式去做的一道料理,還蠻不錯吃的..

P1120569_副本

當然,在享用美食的同時,小屁孩真得好可怕哦...整個餐廳都是他們的聲音,

下次還是找快炒店比較適合咧....偷偷說個密密,丞丞還把座位後的珠珠串拉了一串下來耶....

大人一整個都傻眼啦.....唉唉唉.......

P1120567_副本  

後來,小屁孩越來越開心,一整個吱吱叫,無法控制,我們應該都被白眼了吧....

所以飲料全都改外帶,快快閃人,二哥要回新竹啦...我們要回台中啦....

一整路小小妞一直問,丫嬤咧??簡丞彥咧??丫公咧??舅舅咧??(我是按照問的次數多寡而排的)

如果說他們回去了,還是去上廁所,還是睡覺這小小妞就會大哭,而且是有眼淚的哦....真得是丫匹婆...

所以,後來我的回答一律都是不知道,這樣她才不會吱吱叫................呼..................

由於今天小小妞玩得太瘋了,晚上罕明好幾次耶....苦了我這個丫母~~~

不過,今天依舊是開心的一天,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心想事成,健康平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