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今天是我的生日耶...

中午一家四口先去義塔嚐鮮嚐鮮......

湯品---南瓜湯(還蠻好喝的)

面包--我覺得有點乾,但是蠻香的

水果沙拉--蠻普通的

P1160537_副本  

主菜--

老公的是蛤蜊義大利面(蛤蜊很大顆,義大利面也還ok)

我的是鴨胸野菇燉飯(菇味蠻重的,鴨胸依舊好吃,燉飯我和老公都覺得蠻好吃的呢)

P1160545_副本  

甜點--

老公的是--奶酪(口味就很一般,沒什麼特別)

我的是--不止是冰淇淋(冰淇淋要加橄欖油和海鹽),一開始心想這能吃嗎??

           後來加了橄欖油和海鹽,沒想到真得很特別,很不錯吃耶....哈哈

飲料--

老公的是--鳳梨香蘋汁(我好像喝了一口,就是果汁嘛)

我的是--拿鐵(喝起來就是拿鐵)

哈哈哈..........很爛的評論吧.....

P1160549_副本  

接下來,由餐廳的服務人員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我也戴上了姊姊的安全帽呢...超開心的啦....

只是那個蛋糕有點二光咧....反正是免費的就不用太計較啦...

P1160552_副本  

吃飽飽後,到中友血拚了小小的東西,真得只是小小的...

既然老公說禮物是"無上限"我就放著慢慢買好了,還是直接去給他下訂一間房子好了,

因為他說無上限丫...哈哈哈

血拚後,回南投親愛的家啦...在我出生的那一天,我老爸說他非常開心,因為他唯一的女兒出生了,

在我還沒結婚時,他總是說只要我沒結婚,他就會養我一輩子,覺得好窩心哦....

還是他打從心底覺得我嫁不出去丫...哈哈哈

不過,我真得很愛我的老爸和老母,感謝你們,讓我從小到大衣食無缺,現在就缺房子而已啦...丫爸丫母...哈哈哈...

6  

晚上,漂亮的娜娜準備了很多小蛋糕幫我慶生,採一人一杯制,這樣很好耶.....

又不怕吃到膩,小屁孩也覺得好新鮮,真是有聰明到呢.....

只是為什麼把"魚,豬,羊"也一起擺上來了丫...還真是給他有夠特別呢...

  P1160558_副本  

總之,今天我非常開心,也非常愛我的家人,也希望我那"小小"的心願可以趕快實現...

祝我愛的每一個人---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