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是11.20,今年提前慶祝結婚七週年,時間真的過好快哦!!

我真的嫁了個好老公,好爸爸,真的很幸福,很美滿~~

我的二隻妞也要乖乖的平安健康長大哦.....

我們要像現在一樣,幸福到永遠永遠永遠哦^^

10_副本  

11.15老公訂了貴松松的"金典柏麗",用餐環境還蠻不錯的,

只是我們剛好遇到國際棒球賽,很多國家的選手都入住金典,

甜點區有些區塊移除了,給球員做使用,所以,很多甜點都不見了,甜點控的我,很失望,

來錯時間了....不過,整體來說,他的費用真得算太高了,有吃過就好了,下次,除非不用錢才會再來吧..呵呵呵

我的2隻妞去那裡,除了吃"哈根"的冰淇淋外,吃最多的就是西瓜....真得很傻眼~~@@~~

1_副本  

吃飽飽後,帶小妞們回南投找丫公,丫嬤,他們二老會很想他們可愛的2個孫呢...

晚上,當然要來個簡家麻將pk,這次,我和老公手氣都好旺哦,希望每次都要好旺好旺好旺哦^^

---------------------------------------------------------------------------------------------------------------------

11.16 今天帶小妞們來中友逛街,到的時候大約11:30,

小妞們一直說罷豆么,剛好看到跳舞香水沒什麼人耶..之前來都爆滿呢..

那就來試試看哦~~~來這,就是一定要戴面具拍照的啦...小屁孩最愛了啦...

24_副本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我們前菜選擇"松露薯條",

本來想說小屁孩會喜歡吃,沒想到2隻妞各吃了1.2條就不吃了,看來賣當當的薯條比較深得她們的心丫..

主餐,我們都選"明太子義大利面"--好好吃哦....和新光蜜糖土司的吃起來不太一樣,

但是二家都好吃,2隻妞超愛吃蝦,真得是遺傳爸比耶..... 

13_副本 

飲料:

水果冰茶 and 布蕾奶茶

水果冰茶--很好喝,蠻清爽的,又有香香的水果味,不錯呢..

布蕾奶茶--可以喝到布蕾的香甜味,配上不會太甜的奶茶,好喝

14_副本   

我們的甜點"繽紛草莓"(我有點忘了他的名字)

其實我是比較想吃巧克力的,但是我們都不給小屁孩吃可可和巧克力之類的東東,

所以點了這個草莓口味的,但是,他其實還蠻好吃的耶....

金磚土司和蜜糖土司各有千秋,都算我愛的甜點哦^^

12_副本  

開開心心的享受美食,真的另人愉悅丫...

我們一家四口真的太幸福了啦~~明天又要開始減肥了啦~~@@~~

17_副本  

吃飽後,來兌現之前我的生日無上限禮物,小小買了一下,

謝謝小妞們的配合,我們在中友待了快5個小時,真得是太強了啦.....哈哈哈

離開中友大概4點多,老公說不如趁現在,來去很夯的新社花海,應該蠻多人都要下山了,

但是上山的人也不少,但是比下山的人少(好饒舌),感覺今年攤位變多,花更多更美哦...

老胡市長說2018台中要辦花博呢......(前提是不是他要當選才有丫~~@@~~)

27_副本  

我們待到暗摸摸才準備回家,坐上車時,有個男人跑來問我們,是否有救援線,可以幫忙"勿電"嗎??

剛好,老公車上都會備著,他們好像是全家人(有丫公.丫罵之類的),看起來不像炸騙集團的,加上天色真得很暗很暗,

人很好的老公,就答應要幫忙了....原來他們是彰化人去台北玩,之後又來新社看花海,結果不知為什麼車子沒電了..

助人為快樂之本嘛..如果是我們的車子沒電了,天色又那麼暗,一定很希望有人幫助我們嘛.....這是今天的小插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