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想出國的時候,原本是要去香港自助行,可是我好懶哦,要自己排行程,

自己坐車,什麼都要自己來,後來我跟老公討論說,我們還是很悠閒的去渡假好了,

下次有機會再去香港自由行吧,所以我們選了渡假聖地~~長灘島~~

而且我們選擇直飛的,不用再轉機,可以省時省體力,不然會很累,

這次找了老公的二個馬吉一起前往,想必會留下更美好的回憶...

我們晚上2點就起床囉~因為5點要在機場集合,感覺還沒睡就要起來,好累唷!

不過還是很開心呢,出去玩都不怕累啦~

在車上的時候,我隨口跟陳公說最近坐飛機有限制,超過85公斤要課超重稅nt:500

那時,陳公說丫....早知我就瘦個1.2公斤,就不用被罰錢....哈哈

我開玩笑的,他真得當真,而且還拿了500元給我....

後來我們三個人決定回台灣後再跟他說實情.....真得很古意耶....

DSC00836.JPG 

 2個半小時後就抵達了kalibo機場,這是個小機場,所以直接下飛機就可以了,真是特別哦~

DSC00840.JPG 

接著進入機場後,第一件事就是換衣服,當地可是熱丫,還有丫

當地沒有x光設備,所以每個人必須把行李箱打開給機場人員檢查,

幸好他沒看到我的xxx不然就很監介.

DSC00842.JPG 

之後,我們坐上遊覽車,準備到碼頭坐船到長灘島~~在路途中,我們導遊有給們下車尿尿,

休息一下,順便透透氣....大家還是一臉沒睡飽的臉....

DSC00846.JPG 

接著繼續搭車前往碼頭,準備搭螃蟹船到美麗的長灘島囉~

這就是傳說中的螃蟹船,在長灘島坐船都是坐這種船~~

後面穿藍色衣服的是我們導遊,他們三個男生都說導遊很像七龍珠裡一個人

大家想看看是像誰囉~~

DSC00850.JPG 

吃完中餐後,發現當地也有mister donut..只是他的甜甜圈好像和我們吃的長得不太一樣..

DSC00857.JPG 

接著我們又搭乘他們的計程摩托車,前往飯店,好特別的車哦......

DSC00859.JPG 

我們住的飯店(花園飯店),聽說他的游泳池是按照原本就有的地形所建造的呢~很美吧

有點像墾丁夏都的fu...

DSC00860.JPG 

 導遊先帶我們熟悉一下環境,從飯店後門可以直接通往沙灘.......好方便丫

而且真得有夠熱,我們先回房間休息一下,晚點再來好了.....

不過.....讓我看到長灘真得好美好美~~~~

DSC00863.JPG 

休息片刻,行程中有送按摩,我們就去做油壓按摩,做完時還蠻舒服的,只是全身都很油,

包含頭毛也很油,而且我剛按出來時,老公說:妳好像獅子頭哦,整個頭毛爆開了....

吃晚餐前,導遊先帶我們去魚市場,可以跟他們買魚貨,現買現煮哦,不過魚市場裡的

味道讓我無法接受,我一直反胃,真得跟害喜一樣,反正就很可怕的味道...

導遊(有沒有想起來他像七龍珠的那個角色丫)在介紹大螃蟹DSC00869.JPG 

市場裡有賣魚,當然也有賣菜的囉....我想未來幾天我應該不會再來這個地方,

因為我真得快吐了................

DSC00872.JPG 

終於離開魚市場了,來到了我們吃晚餐的地方,今天是在沙灘上吃"八費"

可是咧,真得不是我的菜,所以我也沒什麼吃,因為不好吃.......DSC00885.JPG

可能其它的團員也和我有一樣的感覺,他們那群有14個人那麼多,他們有另外點pizza,炸雞請大家吃,

pizza還蠻好吃的,可是好油,炸雞看起來乾乾的,所以我也沒嚐試,,,真得很挑食咧.....

DSC00891.JPG 

吃完了不好吃的晚餐,我們就去d mall逛了,未來幾天,每天都會再這裡走上好幾回呢!!

我們先來到一家賣冰的辣妹店,好像很多人都會來吃...還客滿呢~~

DSC00894.JPG 

我們點了一杯芒果口味的,看起來很好吃耶....吃起來嘛就普普囉.....

一杯好像135披索的樣子....哈

DSC00903.JPG 

老公說,吼,吃這個好渴哦,所以,我們到台灣人開的店捧場,

DSC00912.JPG

他的冰沙真不錯喝唷...有台灣味,老公一直說,就是要喝這個才對啦 (看他的表情就知道有沒有好喝)

未來的幾天,我們一天都會來1-2次.........哈哈

DSC00914.JPG  

今天好累哦,所以買完冰沙,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了,明天可是要玩一整天的水上活動呢,

在飯店有新兵日記重播耶...可是我累史了,看沒2分鐘我就昏睡過去囉.......

期待明天的旅程~~

DSC009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