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打開窗子,發現今天天氣好好哦,跟昨天比真得是差好多哦...

而且好多動物都起床了,天氣變好,動物們也都出來活動了,

不在躲在窩裡了呢...

梳洗整齊後,開心的去享用早餐,在門口,就聽到有人說他拿到後補的位置,心想,

人那麼多哦,後來我們去詢問時,熱心的服務員馬上帶我們到座位上,而且還是靠窗的位置,

視野超好,重點是+++桌上還放著"廖先生全名的名牌"+++

我不好意思拍照,他們就把牌子收走了,是不是超貼心,保留了最佳視野的位置給我們.....

他們的餐點就大同小異囉...除了素食區還有分客家區呢.....還算ok啦......有我們愛吃的東西就好囉...

不過他們家的小燒餅還挺酥的,可是小油條就蠻"潤"的......

我還是最愛清粥小菜了^^

CIMG0571_副本  

吃飽後,我們又到外頭的動物區走走,消化一下,發現了環尾狐猴好可愛哦,他們很守規矩乖乖排一列安靜的坐著,

坐在屋頂上曬太陽,超卡娃以的咧......

再來咧就是犀牛,小妞妞也很愛犀牛,因為之前帶她去義大世界玩的時候,義大的吉祥物就是犀牛大義,

所以小妞妞對他特別情有獨鐘呢^^犀牛真得好大隻唷.......不過感覺很溫馴.

CIMG0590_副本  

慢慢散步回房間,當然也要在視野很好的陽台好好欣賞動物,再次感受悠閒的時光...

而且從房間就可以看到六福村刺激的遊樂設施耶...

不過六福村去年夏天我們才去,感覺沒有什麼吸引力,所以我們決定到平溪和十分走走....

感受一下大自然^^

CIMG0606_副本  

CIMG0613_副本  

當我們辦理check out之後,忽然我老公說,你不是要"他"摸妳的大肚子拍照嗎???

一時我還會意不過來,後來他就走到我旁邊了,原來是"宥勝",可能是看到明星吧,

都很開心,也不管到底喜不喜歡,哈哈哈.....

後來我有跟他握手耶....他皮膚很好呢,牙齒很白,身高175上下吧....不過是還蠻帥的啦...

不少婆婆媽媽都蠻瘋狂的,可是只有我一個人有握到手......有沒有那麼得意丫.....

後來,他就直接進去餐廳,因為宥勝說他們要工作了,所以我只好偷拍幾張照片做紀念了....呵呵呵

CIMG0647_副本  

離開後,我們也就出發到"十分老街",沒想到在關西天氣超好,陽光之大,來到了十分,

天氣確變成陰天,有點要下小雨的感覺,不過很幸運的是雨沒有下下來,真是幸好丫....

我們先到十分老街走走,他的街道挺特別的,中間就是鐵軌,很有不一樣的fu

CIMG0652_副本  

這時候小妞妞想吃烤香腸,所以我們一邊買香腸,一邊和老闆閒聊,老闆介紹平溪有那些景點可以去走走看看,

而且他也提到了放天燈的事,他說因為裡頭只放了12張金紙,所以天燈飛不了多高,還沒燃燒完全,就掉下來了,

所以遊客的願望,當地人都看得到,哈哈哈......所以老闆的意思是叫我們不要放天燈就是了==

不過我們對放天燈倒是沒有什麼太大的意願.....看別人放就好了

CIMG0671_副本  

我們沿著鐵軌走,好多人在放天燈耶...有得還有加鞭炮哦!!放到天上的時候,感覺好熱鬧耶...

也有還沒放上去,在陸地上就著火的,一眨眼的時間,天燈就化為灰燼了,也有很多像老闆說得,

遊客的願望都讓當地人知道,我發現很多天燈都掉在地上.樹上.水裡.感覺有點破壞大自然咧><

CIMG0695_副本  

走著看著,有一家店在賣麵茶和碰餅花生湯等古早味甜點,老公對這種東西很有興趣,

所以我們就去嚐嚐看囉.......真得還蠻好吃的說,碰餅加在花生湯裡有點像酥皮濃湯的酥皮說...

還不錯吃哦...

CIMG0698_副本  

吃完古早味甜點後,我們開車前往十分瀑布,原來一開始看到的是眼鏡蛇瀑布,而十分瀑布是在十分山水遊樂園裡頭,

進去還要門票,小妞妞走到後來都要爸比抱了,如果在抱她走進去看的話,爸比可能會昏到吧><

所以我們在門口拍拍照就好囉.....哈哈哈

CIMG0713_副本  

再來就是往張君雅小朋友廣告爆紅的平溪老街,到了平溪老街,老公還是吃了最愛的花生捲冰淇淋,

而且這裡的餅皮是方型的耶,之前我們吃的都是圓型的說.....不過老公說他覺得方型的比較好吃,

可能造型不一樣,吃起來的口感也不同吧......

CIMG0750_副本  

原本要去防空洞瞧瞧,可是咧....小妞妞又在耍賴了,說什麼她很累,走不動之類的話.....

重點就是要他爸比抱,小妞妞現在的體重可不輕丫,而到防空洞還要爬階梯,老公說還是不要嚐試好了,

不然等等開車手會發抖,呵呵呵............

我們坐在椅子上吃東西時,火車還會從我們頭頂上過耶,真得好特別...

而當地的小狗都會跟著買香腸的遊客走唷.....我心想應該是香腸真得很好吃吧,連狗狗都不願錯過好吃的香腸,

小妞妞在十分就有吃了,不然的話,我想2/3的香腸小妞妞一定會分享給狗狗吃的^^

CIMG0761_副本  

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要準備回台中囉....結束這開心的二天一夜之旅.......

在回程的收費站,我在睡夢中被吵雜的引擎聲吵醒,老公說是G.T.R戰神耶.....好帥哦

我是一點感覺都沒有...還來不及反應下,只聽到老公說快點,相機相機拍照拍照.........

一切的一切就是那麼來不及,所以拍起來是非常模糊的><"

既然拍了,就放上來囉......

CIMG0769  

老公一直在考慮下個月要不要去墾丁凱撒,可是我和他都很擔心小小妞會提早報到,

真得好兩難唷.....因為我們可以前往的日期是在月中快月底的時候,這時候是很尷尬的時候><

不然就真得只能等我做完月子,瘦完身在去享受美好的假期吧!!!!!

不過真得覺得老公很貼心,都會想要帶著我們母女四處去旅行,去吃美食,

謝謝你囉^^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