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公是個大男孩,因為每次只要討論去那裡走走,那裡玩,他一定都會說到月眉.劍湖山之類的...

我個人是不怎麼愛去遊樂園,因為我太弱了,連坐個旋轉木馬頭都會暈,別說更刺激的遊樂設施了,

記得以前年輕的時候,很'憨膽'什麼都玩,幸好那時候有玩,現在膽小了才不會覺得可惜....

前幾天老公就說:妹個...那個網路有賣月眉的的星光票耶...3點入園比較不會熱丫,而且蠻便宜的吶..

小妞妞去那裡一定很開心哦...呵呵呵..他一心就是想去月眉^^

因為是3點才入園,所以我們先去一中街丫sir吃午餐,順便去買好吃的壽司,又去星巴克買了2杯飲料,

然後開心的出發囉...

原本想說暑假了,人應該會比較多,後來發現,沒有什麼人耶....玩什麼都不用等,

真是太棒了,小妞妞就跟爸比四處去探險了........

先來個旋轉木馬~~小妞妞最愛的就是這個啦!!1.jpg  

接下來咧...小妞妞搭乘一人座小船.....因為這個遊戲有小小的上坡及下坡,

上坡時小妞妞應該是有點擔心,下坡時她嚇了好大一跳,哭著說我不要坐了,我會怕~~好可憐唷..

2.jpg  

之後,小妞妞還是不畏恐懼跟著爸比探險,雖然嘴上還是會說害怕,但是有爸比在身邊她都不會哭,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安全感吧!!

園區也有遊行,但是我覺得有點不熱鬧,還是花蓮海洋公園比較有遊行的感覺....呵

3.jpg  

4.jpg  

由於太陽還是有點頗大,老公說先帶小妞妞去球屋,球屋的設計蠻不錯的,他們的球屋分成2部份,

大小朋友有區分開來,真是貼心咧....

我們去小小朋友的球屋,裡面都沒有人,而且工作人員按錶計算人數,小妞妞居然是今天第一位,

哇....暑假耶....怎麼沒有人氣咧,我想大家可能都是去玩水居多吧,原本也想玩水,

可是帶小妞妞就不方便,太多設施她不能玩=.=

在球屋裡,小妞妞開心到不行,我想她爸比也是....都當自己家了....呵

而且裡頭也只准一位家長陪同.....

因為我沒穿襪子,但我也想進去陪小妞妞體驗一下,所以我就穿老公的臭襪子,

幸好老公沒有香港腳,也沒有臭腳丫,也沒有流汗.....哈哈哈

其實我超想玩溜滑梯,可是工作人員在我們進場時就說,大人不可以溜滑梯哦.....

真是講到我心坎裡去了,真可惜.....

5.jpg  

6.jpg  

離開球屋之後,就繼續帶著小妞妞探險吧~~

接著小妞妞玩了小飛象,她也不怎麼怕,玩了溫和連媽媽我都有玩的小火車,小妞妞還硬坐了2次,

反正也沒人,不用排隊~~而且小妞妞帶帽子開火車,像極了運將呢!有專業唷~

7.jpg  

再來就是拍照時間,邊走邊拍照,小妞妞看到一隻猴子,很開心過去和他合照,

而且小妞妞也把手打開,希望猴子可以抱抱她,可是為什麼猴子都不理她呢?

原來這好像是園區的一個活動,解救猴子之類的活動,因為那隻猴子被綁住了,不過站在那裡,

還沒被救,應該會先中暑了吧....真可憐==

8.jpg  

老公說來這一定要玩泛舟,我說可是會溼耶,老公說天氣那麼熱,多玩幾次遊樂設施,風吹吹就乾了啦.....

沒關係啦~~而小朋友身高至少要90cm,我很怕小妞妞還不到,但幸好她穿的運動鞋有增高一點點,

所以安全過關,但是她要一個人坐一個位置,我還蠻擔心她的,,,,,走,,,出發了.....

果然,水濺上來的時候,噴到了小妞妞和老公,這時候小妞妞就說不要玩了啦,會噴溼耶,我不想玩了啦...

結果最溼的是老公和小妞妞,小妞妞連小內褲都溼了,所以老公又帶著小妞妞到處去探險,讓風把小妞妞溼溼的褲子

自然烘乾......

9.jpg  

一邊玩一邊拍照,真是開心,忽然發現,小妞妞在翻什麼東西丫?原來她餓了,

她發現了我幫她準備的晚餐,看看時間也差不多是她該進食的時間了,

就讓她開心的在這個童話世界裡,走來走去,自言自語,動作表情一大堆,席地而坐的吃著愛心晚餐吧!

11.gif  

很久以前也是約會的時候有來過,水陸可都是玩過了呢,現在再來覺得裡面的建築造型都好可愛,

真得很適合我這種不敢玩刺激性設施的人來拍照,觀光,哈哈哈~~既然來了,就一定要給他拍個夠嘛.

10.jpg  

13.jpg  

14.jpg  

因為丫....都沒有什麼人,所以老公玩什麼都是為他一人而開啟,現在老公玩的都是比較刺激的,

不適合小妞妞....對了,如果去月眉,一定要帶防蚊液,因為蚊子有夠多,像小妞妞的腳已是紅豆冰了,

真得不可再被多咬,唉.....真得很擔心會留下疤,那就完了......唉唉

15.jpg  

爸比玩完的時候,也將近7點了,慢慢往出口移動,爸比看到投籃遊戲,一局20元,一次5顆,

爸比一直很想全投進,贏得米奇的娃娃送給小妞妞,可是玩了3次,每次都是只進第2.3.4顆球,

第1.5顆始終不會進,老公說第1顆抓球感,第5顆有點緊張所以投不進,不過幸好沒進,因為我家的娃娃多到不行了,

我已經沒地方放了><....所以我們得到了3個手機座,剛好一家3口一人一個....哈哈

16.jpg  

就在要離開前,我玩了碰碰車,還蠻有趣的,可惜小妞妞太小了,不能玩,以後有機會再玩囉...

最後來張開心的合照吧....美麗的夜月眉掰掰...期待下次見啦^^

22.gif  

再來要表揚一下我的大嫂,小妞妞的娜娜姊,她的手真的很巧,

她做了一個米奇的盒子給我,超可愛,也超好用,

謝謝娜娜啦......

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