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看天氣陰陰涼涼的,好像蠻適合外出耶,

想了想,老公說不然帶小妞妞去清境看羊咩咩,而且那裡很涼耶....

ok~~~準備好就出發吧!!!!!

在車上還和老公閒聊,以前約會的時候來過2次,前年小妞妞1歲多的時候又來1次,

現在又來了,每次來的心情都不同呢~但是只要是和我最愛的人一起來我都會覺得超幸福^^

回想起戀愛的時候,真得有酸酸甜甜的感覺,每每要見面的時候心裡就有甜甜的感覺,

分開說再見的時候就是酸酸的感覺(尤其是當兵的時候)

哈哈哈~~時間過得好快哦~一轉眼我們可都是爸比.媽咪囉~~

準備購票入園時,小妞妞超開心的,一直說模特兒都這樣,那樣的.....超愛演

1.jpg  

買票時發現怎麼又漲價了,原本門票是100元,現在整整漲了100元耶....真是

園區的人是說因為多了馬兒特技表演所以從3月份開始就漲價囉~~~

希望馬兒特技會很精彩^^

2.jpg  

入園後,小妞妞一直問我的dora帽子呢??她真得超愛Dora.....

而且她都戴得住唷~~~給她拍拍手哦......

3.jpg  

記得以前來清境,羊咩咩佈滿山頭,任何地方都會有羊咩咩的蹤跡,現在卻都集中在柵欄裡,

少了那種可以互動的感覺,來清境也要來一瓶羊奶嘛,羊奶不敢喝,就跟巧克力羊奶,

還不錯喝呢......沒有可怕的味道..1瓶50元,買1送1,等於一瓶25元丫....

4.jpg  

因為忘了帶水下車,超渴的,我去投了飲料,小妞妞一臉渴望,

平常在家的時候,我很少讓她喝飲料,外出才會稍稍放寬標準,所以她非常渴望..哈

5.jpg  

因為10點多出發的時候,我們才在車上吃了早餐,所以真得不太餓,所以我們一家3口的午餐就是一份炒面,一份80元...

為了要讓小妞妞吃一點東西才叫的(因為小妞妞的早餐都只喝牛奶)6.jpg  

再來咧...就是觀賞綿羊剪毛秀....雖然已看過很多次了,

不過還是很愛看,而且今天主持人說話好好笑哦!

我想我應該是在看的時候曬傷的吧....至於有多誇張呢...

請看到最後吧~~

7.jpg  

看秀的時候,一定要吃冰淇淋啦....小妞妞看別人吃硬要爸比買,吃了幾口就說我不吃了,太冰了(明明是不合自己口味)

我都只是想吃,但是吃個幾口就不要吃了,

所以只好辛苦爸比自行吸收啦....哈(雖然他也不愛吃)

8.jpg  

看完了綿羊剪毛秀,接著就是馬兒特技秀,那是一個新的場地,還沒有完全佈置好,

以後清境會愈來愈大...風景空氣真得是沒話說啦....讚!!!

可是小妞妞對馬兒特技秀沒什麼興趣耶..她一直在演她的Dora,

和她自己編的劇情==

9.jpg  

看完馬兒表演也將近4點半了,園區5點就休息囉~慢慢往停車地方前進,

終於看到幾隻沒在柵欄內的小羊了,這樣才有到清境的fu嘛

10.jpg  

離開沒多久,居然下了超大雨耶....我們真得超幸運,今天天氣涼涼的,還讓我們盡興的玩完後,

才下超級大雨......感謝

也就是想說沒什麼太陽,加上我很懶,沒擦防曬乳.....所以....別輕忽高山上的太陽公公丫....

11.jpg  

今天依然是美好的一天...謝謝親愛的老公....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