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孕了,目前5個多月囉^^而且預產期是在4/4兒童節,

一開始我還蠻希望貝比是男生,因為有女生當然想要生個男生來看看,

不過,這也不是我們能決定的,後來證實我們的寶寶是個健康的女寶寶,

我跟老公說,不能湊個'好'字,不能100分了,

老公說:從準備有計畫要懷孕開始,他只要求寶寶健康,重點我們是為了小妞妞才又生一個寶寶的,

為了讓妞妞有手足,有伴可以一起成長,而且,他認為我已經100分了,因為我還願意生老二,

真得很感謝了,再來,生男生女是由爸爸決定的.....聽了覺得好窩心哦!!

再加上我們家沒有生男壓力,公公婆婆再還沒懷孕的時候,會說再生一個,一個真得太少了,不管男女,

只要小朋友健康就好,不要給自己壓力....

有時候去買東西,路人甲就會問妳的貝比是男生還是女生丫...我會說是女生丫

路人甲就會說是女生哦...嘛不歹啦....為什麼女生就是嘛不歹,是很好,女生貼心丫....

如果說是懷男生,路人甲就會說,哦....很好,很厲害哦.......=.=

假使我懷男生你是要幫我養,幫我出教育費嗎????真是........

不過,以後老公要頭大了,小妞妞那麼黏T T,再來一個,我想他可以享齊人之福囉.....

哈哈哈.....我都會開玩笑說,上輩子你的情人好多哦,我上輩子到底在幹嘛??

為什麼這輩子都沒有情人要來找我,應該上輩子和這輩子一樣從一而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