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打算出國時,一直在想要去那裡好呢?下龍灣,帛硫,普及島,韓國等等....都列入考慮,

但是這幾年都去東南亞,覺得好熱哦,不想在去曬太陽,不想在玩水,想去韓國(因為我大嫂說超好買),

但是我老公不愛小眼睛小鼻子,而且排外的韓國人,

5年前去北海道蜜月,當時是去道東,沒看到涵館的夜景,乾脆就去北海道的道南....所以就決定去北海道啦^^

在11.21晚上,等小人們都睡了,老公下班到南投接我,

帶著期待又有點放不下小人的心離開南投,回到台中整理行李,心中雖然掛念著二隻小人,

但是丫母的話我都放在心上,丫母說:出門就好好玩吧,別想小孩了......

從小我就是很聽話的小孩,所以,就放心好好的去享受美麗的北國之旅吧~~~呵呵呵

凌晨3點就起床準備了,6點要到機場集合,這次我們是參加雄獅旅行社,希望不要是老人團丫.....

幸好到機場集合時,幾乎都是蜜月團,好閃丫.......不過大家也以為我們也是蜜月.....哈哈哈

先來一張飛機餐,我們是不食牛,所以餐點是最先送來的.....吃起來嘛...就是飛機餐,沒什麼特別的...

P1030157_副本  

經過了4個小時飛行,終於到了美麗的北國......領了行李,先買了一瓶飲料解解渴...

天丫,到了北海道,我的頭毛一整個靜電到不行,所以往後幾天,我都把頭毛綁起來><

可能是頭毛太乾了....唉

P1030159_副本  

接著,我們的行程,第一站--支笏湖,真得好美呢^^而且他是火山口湖,平均最高水溫只有3.6度,同時亦為眾所皆知日本水溫最低且最北方的不凍湖
如果是夏天來,還有天鵝船可以坐呢!!!

P1030173_副本  

不知道是不是平日的關係,今天的商店都沒有營業,好冷清哦....

導遊推薦的烤玉米和冰淇淋都沒有賣......真是的><

P1030200_副本  

接下來我們就飯店吃晚餐啦.....大家最想知道的事就是我們待在日本這幾天到底會不會下雪,

導遊當晚就跟大家宣布,明天開始,氣象廳預告會開始下雪,而且日本氣象廳是很準的,

好期待咧.....放好行李後,我們就去吃晚餐囉~~~

晚餐是自助餐,我覺得今晚的晚餐還蠻合我口味的,我還自己煮了拉面呢...好好吃唷...

老公也吃了很多長腳蟹,我覺得好鹹哦....所以我沒有吃很多...

但是他的甜點我覺得好好吃唷....而且還有口愛的小冰棒嘛是不歹咧^^

P1030217_副本  

今晚住的是溫泉飯店,所以外面就有溫泉街可以逛,外面真得好冷耶.....

我和老公動作很快,吃飽出去逛的時候,都沒有什麼人....

溫泉街賣的都是一些特產,而且是到處都看得到的特產耶.....呵呵

P1030257_副本  

而且當地是溫泉鄉,所以都會有硫磺味的白煙不斷的冒出來,當下就很想來個仙女下凡的戲碼...

哈哈哈................

P1030244_副本 

每晚8點有特別的閻羅王變臉秀,所以8點的時候有好多人聚集在閻魔堂,準備看變臉秀,

就是忽然閻羅王會變臉然後說話,應該是勸人向善之類的話吧,我也聽不懂,我猜的啦....

P1030264_副本  

再往前走,就會走到登別地獄谷,那是我們明天要去的行程耶....

原來就在隔壁好近哦....

P1030283_副本

之後,我們就去小七買了養樂多,和洋玉片當點心,

吃著洋玉片,喝著多多,聊著天,好幸福哦......沒有小人們來插花....哈哈哈

期待明天的行程^^

P1030288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