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7

今天天氣好晴朗,處處好風光,是和好姊妹吃吃飯聊聊天的好日子呢....

這次帶姊妹們到大山牧場吃飯,讓她們一邊吃飯,一邊聞新鮮牛的體香,呵呵呵

這次老闆還幫我們打折,也送我們點心呢.....真是感謝

因為呢....吃飽後我們有很重要的事情必須要去處理,所以只象徵性的拍了幾張照片.....

CIMG0461_副本.jpg  

重要的事處理之後,天色也晚了,小燕帶大家到老賴的店去享用晚餐,真是好吃耶....

小燕妳未來的公婆真得很不錯唷......公喜妳了.....祝福妳永遠幸福哦^^

--------------------------------------------------------------------------------------------------------------------------

2012.1.8

今天天氣依然好,中午是老公的尾牙,小氣的公司不能攜伴參加,所以我跟小妞妞只好乖乖待在家等老公回來囉....

晚上,大哥和大嫂來台中,我們一家四口和他們一家四口去天外天吃晚餐,又是一個飽,

吃飽後,大嫂提議去看夜景啦,順便把身上的火鍋味吹掉啦.....

看夜景的地方風好大,冷史了,三個小朋友又跑又跳一整個很嗨耶^^而且吵史了....哈哈哈

CIMG0503_副本.jpg  

之後,老哥要回南投,小妞妞還硬要去坐他們的車,要和他們回南投,真是><

只能說小朋友真得很愛伴,雖然3個小人聚在一起,老是會吵架,但是又很愛在一起玩........

-------------------------------------------------------------------------------------------------------------------------------------

2012.1.9

將將將將~~~~

今天可是我們寶貝小妞妞的生日呢....

今年她的禮物很豐富唷!!有她一直想要的吉他和紅色小跑車....

為什麼要紅色呢??因為妞妞說要和爸比的車車一樣  

而且這二個禮物都是妞妞的丫嬤送的呢^^真是太幸福了啦....

還有丫公也有包紅包給小妞妞呢.....

只能說有丫公.丫嬤真好耶.......

拿到吉他當然也要表演一下囉~~~~短短的一首歌,小妞妞就賺進了二佰多元哦^^

CIMG0631_副本.jpg  

CIMG0455_副本.jpg  

早上起床天氣也是非常迷人,我和老公帶她去豐樂公園開她的跑車,家裡的空間太小了,

老是前面撞一下,後面撞一下,妞妞都會模仿爸比開車的樣子,好好笑唷

而且在倒車的時候架勢十足呢^^

CIMG0514_副本.jpg

早上人是不多沒錯,可是人來人往的公園,也是有大人.小孩在散步,而且我女兒把她車上的音樂切得很大聲,

有一對情侶不管有沒有人在看他們就擁吻了起來,會不會太情不自禁了丫.......真得是吼=.=

CIMG0518_副本.jpg  

在公園玩了1個多小時後,我們帶妞妞去挑蛋糕,因為她根本不愛吃蛋糕,

只想要有過生日的fu,所以我們買了超"大"的蛋糕讓大家幫她慶生....

CIMG0526_副本.jpg

晚上,老公說因為3年前的今天是我最辛苦的日子,我很辛苦的把他的寶貝生出來,所以他要犒賞我,

他訂了好吃的餐廳--夏慕尼--之前想去吃都還沒去,趁著妞妞生日去慶祝一下囉...

我覺得服務態度真得是沒話說,對小朋友也是哦.....

餐點蠻不錯的....好吃唷~~

麵包:帕瑪森面包 & 有嚼勁的離糧面包

CIMG0531_副本.jpg  

我吃了2個帕瑪森起司面包,好好吃唷.....熱熱的面包加上奶油,馬上溶化,吼.......我的最愛

有嚼勁的雜糧麵包我就比較不甲意了,倒是小妞妞很愛吃,小朋友可能不甲意起司味道吧...

開胃菜:

CIMG0532_副本.jpg  

鮭魚沙拉吃起來有點像好事多的燻鮭魚捲,蠻不錯吃的

水果沙沙也很正,超好吃的咧............

湯品: 海鮮濃湯 & 象蛂蚌海鮮湯

CIMG0534_副本.jpg  

濃湯就還ok,一般般,蝦子可是已經去殼的唷...

象蛂蚌海鮮湯喝起來有點味増的味道,不過裡頭的魚好鮮哦,我真得蠻愛吃魚的耶^^

而且他們給小朋友的湯品很大一碗,口味偏甜,可能大部份的小朋友甲意甜甜的湯..

可是我的妞妞不太甲意,只喝了1.2口><

CIMG0541.JPG  

小朋友也有一碗櫻花蝦炒飯,吃完差不多就飽囉^^

CIMG0545_副本.jpg  

沙拉: 軟殼蟹沙拉& 鮭魚千層水果塔

CIMG0549_副本.jpg  

軟殼蟹沙拉要和地瓜泥一起享用,口感真得很不錯呢....

鮭魚千層水果塔蠻清爽的,好吃...

主菜: 白蘭地鴨胸 & 蘋果松阪豬(可以有3種吃法唷)

CIMG0568_副本.jpg  

因為我們吃最慢,吃飽時,其它客人都去吃甜點了,所以我們就可以"厚臉皮"的請服務員幫我們一家四口拍照囉^^

而且我老公一心想當廚師耶...差點跟廚師借帽子來戴.....哈哈哈

CIMG0582_副本.jpg  

吃飽後,我們就去2樓喝飲料.吃甜點....

甜點: 諾曼地蘋果派糕 & 法式布蕾

CIMG0586_副本.jpg  

飲料: 酸櫻桃鮮果汁 & 玫瑰奶茶

CIMG0589.JPG

今天是小妞妞生日,我們有請服務員幫小妞妞唱生日快樂歌,讓她開心

生日快樂歌的版本是"小毛驢"版......真可愛耶

服務員也有送小妞妞一個小蛋糕哦.....妞妞開心的呢

CIMG0595_副本.jpg  

小蛋糕很好吃,不會太甜配上玫瑰奶茶,太幸福了啦....

我要推薦"玫瑰奶茶"好好喝唷....好香唷!!!!

CIMG0606_副本.jpg  

吃飽喝足...今天真是大大的滿足,謝謝老公,希望你努力賺錢,我會幫忙找好吃的餐廳

等著你帶我去品嚐哦^^我愛你

CIMG0622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