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14今天是情人節耶....而且天氣超好的,

老公說應該去走走的,要去那呢??日月潭的向山遊客中心現在很熱門,

沒去過的我們,當然也是要去朝聖一下囉^^

他的建築真得很特別,設計的蠻有時尚的感覺咧.....

CIMG0095_副本.jpg  

因為我有幫小妞妞準備三明治和多多,怕她肚子餓的時候有東西吃,可是小妞妞她卻要坐在地上吃,

她說她要野餐><....因為沒有人坐在地上吃東西,如果讓她坐在地上吃東西,我想,她也會變成另一個景點了....

所以她就哭得很傷心,這小妞那麼愛野餐,下次再特地帶她去野餐囉^^

CIMG0147_副本.jpg  

離開遊客中心後,老公問我說想看櫻花嗎?因為現在九族是櫻花祭,而且晚上都會打燈,很美唷....

哇....雖然九族我們去過N次了,但是每次去的重點不一樣,所以我們又出發到九族囉^^

在前往九族的途中,發現了不錯的一個點,我們就下車拍拍照,而且有個很大的指示牌說:不可以垂釣耶,

不過我看到了2個丫伯非常怡然自得又很悠閒的釣起魚來=.=

就像海邊都會有告示說水深勿戲水,但是還是很多人會下去玩水一樣........唉

CIMG0168_副本.jpg  

將將將~~~從日月潭到九族一下子就到了呢....

小妞妞超開心的,台灣各大主題遊樂園我想她都去透透了吧,真得是個超幸福的小孩,

因為她有一對超愛趴趴走的父母,哈哈哈^^

這次出門,沒帶小妞妞的推車,她都那麼大隻了,為什麼還要推車呢??因為小朋友總有累的時候,

總有懶的走路的時候,這時候推車就很重要,所以爸比就去借推車了,不過,一般借的推車,

都是為小小朋友設計的,空間都比較小,對小妞妞來說就比較不舒適,所以.....如果要買推車,

一定要買大台一點,,,,,,這樣才可以用比較久呢.....(就像小妞妞的推車--粉紅俏妞)

小妞妞一到九族當然是要玩"旋轉木馬",他真得是小朋友的最愛,之後,她還和爸比玩了熱氣球,

她現在更長大了,居然都不會怕耶......很棒唷~~

而現在九族的主題是海賊王,所以都會有一些相關的活動,可是我根本沒看過這個卡通,

所以人物誰是誰我都不認識,剛好有拍照活動,而且沒什麼人排隊,所以我們一家四口也去和她合照......哈哈哈

CIMG0185_副本.jpg  

因為小妞妞一直說要去搭覽車,所以我們先帶她去搭覽車,順便吃點心,因為都3點多了,

早餐很晚才吃,到現在才感覺肚子好餓唷~~

從覽車往下看,看到好多好美的櫻花唷....真是幸福呢^^

CIMG0205_副本.jpg  

遊樂區的東西大家都知道,貴而且又不如何,呵呵呵....將就點囉...

誰叫我們肚子餓呢???是不是.......

CIMG0222_副本.jpg  

吃飽飽後,我們坐覽車回九族,準備來好好欣賞美麗的"莎哭拉"~~

很多人都在和櫻花拍照,每個人都會拉著櫻花和樹枝合照,

老公就說,這個景好像在10年前有個穿著黃色背心的女生,也是這樣拍照耶.....~~@@~~

他還問我....要不要重溫這個景象丫......哈哈哈(當然是不要丫)

時光飛似,景色依舊,當時一起遊玩的朋友,身邊的另一伴都已換人了.....哈哈哈

CIMG0227_副本.jpg  

接著,帶著小妞妞逛著原住民的住所,感受一下當時的民俗風情,不知小妞妞有沒有很認真的感受??

沿途一直聽她喊說:裡面好暗,我不敢進去啦,媽媽我要帶她進去,她還不要,還硬要爸比帶耶....

可能是跟著爸比才會有十足的安全感吧!!

CIMG0247_副本.jpg  

走著走著...來到了大草皮,小妞妞開心的跟爸比在草皮上跑跑跳跳,好嗨唷....

只有我,一步一步慢慢走,因為我很不甲意走草皮,總覺得很可怕,很噁心,很怕踩到黃金還是動物之類的東西==

坐在草皮上,對我來說應該更難吧~~~

不過看他們父女二人這樣跑那樣跳,大聲笑著.....我覺得好幸福哦!!!!

CIMG0271_副本.jpg  

大草皮的下方,有許多盛開的櫻花樹,真得好美呢....

聽園方的人說晚上都會打燈,將會增添櫻花的美哦....

CIMG0287_副本.jpg  

之後,慢慢往下走,就會看到好多海賊王的人偶,不過我真得和他們不熟,

所以沒有什麼感覺=.=

CIMG0300_副本.jpg  

老公想說在離開之前,再給小妞妞坐個旋轉木馬,熱氣球,小火車,老公自己在去玩個刺激的遊樂設施....

小妞妞總共坐了3次的旋轉木馬,2次的熱氣球,真的很過隱唷...

CIMG0319_副本.jpg  

玩到差不多的時候,準備去開車時,我們上了一下洗手間,要小妞妞坐著等我們一下,

結果,這小妞今天都沒有小睡片刻,在椅子上就睡著了,好可愛哦...

現在長大了,比較會硬撐,不到最後絕不休息.....哈哈哈

CIMG0328_副本.jpg  

離開時,美美的建築物和櫻花都打上了燈,好美呢~~~真浪漫

為美好的今天,畫下了浪漫的句點~~~掰掰囉九族^^

CIMG0330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