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隍爺誕辰那天,剛好遇到颱風,所以遊街活動延至8/5,愛熱鬧的我,

一定也會回南投共襄盛舉^^

下午,已經開始遊街,看天氣涼涼的,也沒有太陽,我就載妞妞.小婕一起去看熱鬧,

看完,準備要回家時,騎車經過市場,有一個攤位正收完攤,駕駛和對向的駕駛打招呼,對向的人要讓他先過,

而且他是逆向行駛,完全沒注意到我.....結果..........他就往右起步,加上他也沒打方向燈,我根本不知他是台會動的車,

所以,他把我的車撞到了,我們3個人全都倒在地上,小妞妞和小婕一直哭一直哭,我奮力想把摩托車牽起來,無奈沒有力氣了,

我快嚇史了,後來有義警幫我們報警,警局就在旁邊,警察一下就來了,我和妞妞沒有什麼外傷,反到是小婕腳掌有點腫,

妞妞看到警察一直哭著跟警察說....警察伯伯那個人開車撞我們,你叫他去罰站,他很壞,叫他去罰站,

警察伯伯當下一直覺得這小孩好天真,好可愛哦....

小婕也一直哭,看他腳很痛,他還一邊哭著問我:姑姑你有沒有受傷,天丫.....好貼心的小孩,當下我真得快哭了,

不是因為痛,是因為小婕的貼心讓我好心疼.....

之後,我打電話回家,老公跟老爸都趕來了,剛好救護車也來了,警察一直要小婕去醫院照x光,看要不要緊,

小婕不敢坐救護車,一直跟我說,姑姑我回家冰敷就好了,但是為了安全,還是要去檢查一下,

後來,我老爸她丫公跟他坐救護車去醫院..........

接下來,我們在路邊做筆錄,還當場酒測,我老公還說他開車開那麼久都沒有酒測過,我反而有被酒測%$#%#

事後,對方也有打電話關心,還問我他的車子需不需要出險,我說應該不必了,因為小朋友也都沒什麼大礙,

小婕的腳盤稍微擦傷紅腫,再找一天合解吧......

 

P.S原本小婕在家乖乖在吃麵,是我騷屁股問她要不要去兜風......

     原本小妞在家開心的玩著滑板車,也是我騷屁股帶她去兜風.......

     唉.........所幸大家都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