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有天,和婆婆在聊血型,我說我是A型,老公是O型,二個小妞都是A型,

婆婆說她是O型,公公是A型的.......

這時小妞妞出聲了,她說.............哦!!!!!丫罵妳是O型,因為妳比較"黑"(台)對吧~~~~

哈哈哈.....好有想像力耶....

***

有天,在南投,小妞和漢堡在玩,不知是什麼東西,我夾錯了,

漢堡說,妳媽媽很傻,夾錯了,

妞妞生氣的說....你怎麼可以說我媽咪很傻,她是我媽咪,你姑姑耶..........

妞妞真得都會捍衛家人呢.....好窩心

***

有次從南投要回台中,我們的東西一袋一袋的上車,

妞妞說,要記得帶丫公丫媽的冰哦,

因為她看到我們沒有帶冰,還提醒了我們,

難怪丫公丫媽惜妳惜命命....

***

 有次,小妞妞發燒不舒服,我請婆婆開車戴她去看醫生,

準備要下樓時,忽然在床上就吐了,我就開始清理善後,

小妞妞看我在忙,她就說媽咪對不起,我吐了,

我說沒有關係,因為妳不舒服,沒有關係,她卻又一直說對不起,我吐了,

聽了都快哭了,我的寶貝好貼心...

之後,丫媽也上樓來了,準備好要出發的時候,小妞妞還跟丫媽說,

丫媽,妳走路要小心哦,不要撞到哦,丫媽說,妳都很不舒服了,還會擔心丫媽哦...

真得是貼心寶寶耶....真另人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