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有天晚上,爸比在幫妞妞洗澡,在沖水洗頭的時候,

爸比不小心沖到妞妞的眼睛,妞妞很生氣的說:你在做什麼啦,到底會不會沖丫????

天丫,爸比幫她洗澡洗那麼多年了,第一次不小心沖到眼睛,就把之前那麼好的技術都抹煞了......

***

有次小小妞喝完奶沒多久,忽然溢奶了,爸比很緊張的說溢奶了,溢奶了,

這時妞妞說非常淡定的說:溢奶擦掉就好了丫(而且一臉非常無言的表情)

心裡一定os:幹嘛大驚小怪的,這是很正常的.....

***

之前,爸比去買雅方芋仔冰,我為了不讓妞妞一直吃,我就說:妳不可以一直吃哦,不然妳吃完了,

南投丫媽就沒有冰可以吃了,沒想到這小妞非常貼心,而且把我的話謹記在心,

就變成只要有人在吃冰,她就會說:你不要吃那麼多,我要留給我南投丫媽吃...好貼心的小孩呢!!!

有天晚上,原本她在樓下,跑來樓上跟我說,媽咪...那個安可把剩下的2個冰吃完了,南投丫媽沒有冰可以吃了啦.....

真得是超...............貼心,南投丫媽沒有白疼妳了......

***

最近,妞妞很愛洞洞樂,我說只要表現很好,一天可以抽2次,中午睡覺前和晚上睡覺前各抽一次,

有天她中午抽了一個,我說妳很乖哦,抽到了一個很棒的禮物,如果下午.晚上表現也很好的話,睡覺前可以再抽一個哦!

(雖然裡頭的東西都很二光,但對小朋友來說就是乖的表現,才會得到)

小妞妞又開口了,她說:媽咪,妳可要記得哦,不要到了晚上又說沒有哦...(天丫,媽咪有說話不算話嗎???居然被她提醒)

現在的小孩記憶力超強,可不會隨便讓大人們呼嚨咧~~~

***

妞妞也很愛玩一些模仿大人講電話的遊戲

比如說....

妞說:喂...媽咪我今天要加班,會晚點回去哦!              我說:哦..是因為工作很多嗎?

妞說:對丫...這陣子很忙...                                     我說:那妳晚上吃什麼呢???

妞說:公司有幫我們訂便當,我們不用自己處理         我說:哦..好吧!!那妳下班開車小心哦,

妞說:嗯....我會小心的,我要去忙了....88

(真得好像小大人哦)

再比如說:

妞說:喂...媽咪嗎?                         我說:是丫,什麼事

妞說:我下班了,妳要吃什麼嗎?         我說:嗯....我想吃賣當勞

妞說:可是那個會胖耶.......              我說:那妳還問我要吃什麼*^&%^$

妞說:好啦...好啦...等等下班買回去給你吃啦......

(這個應該是在模仿她爸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