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說很殺呢???因為前幾天三個妞都感冒(包括我),我和老公都快爆肝,半夜無法安穩睡覺,

加上連續幾天都有應酬,今天一家四口終於睡到快10點才一起起床,很愜意的吃完早餐,也快中午了,

老公說:要不要去烏來,妳不是說想去嗎??我說現在嗎??老公說:是丫....走吧~~~沒錯....我們是行動派的,說走就走^^

於是我們就殺到烏來囉...開了3個小時左右,到了烏來,停好車,來了個小插曲,

停在隔壁隔壁的車主跑來問我老公說:先生,你的車可以借我"物電"嗎??

他下車的時候,可能小燈沒關,所以無法發動,老公是個熱心的人,當然說沒問題丫....助人為快樂之本嘛^^

P1010636_副本  

幫助了那位先生之後,我們就往老街走去,小妞妞狠愛吃香腸,聞到烤香腸,一定要來一條的啦...

看她吃得多麼開心丫.....

P1010659_副本  

在買烤香腸的時候,也看到烤麻吉,看起來好可口唷,也買了一串來試試,

我們選花生口味的,嗯.........還蠻好吃的耶.....QQQ

P1010644_副本  

平日的烏來,人潮沒有很多,可是停車的地方好像不多,幸好我們到的時候,還有少數的停車格可以停,

今天的天氣好涼爽哦,真得好舒服,這種天最適合出遊了.....

有個店家,有隻招財貓耶.....蠻可愛的,都不會動,只有眼會動,真得好像假的哦.........

P1010648_副本   

如果要搭台車,他只營業到5點,所以我們就沒有上去了,還可以搭覽車到雲仙樂園,

N百年前有去過了,但是沒什麼印象,下次有機會再去看看吧!!!

 

P1010664_副本  

之前來的時候,有去泡裸湯,好特別的體驗,不過真得蠻舒服的呢....

但是今天,我比較想要讓腳底去個角質,所以我們就去體驗溫泉魚~~

好好玩哦...一開始腳好癢,後來就漸漸可以接受,而且男生的腳質層真得比較厚,

溫泉魚比較喜歡,一堆魚都圍繞著我老公...

葶葶倒是沒有什麼膽,一直吱吱叫,只敢把腳放在最上層的水中==

P1010681_副本  

P1010703_副本  

當我們在體驗的時候,小恩恩也剛睡醒,非常淡定的在欣賞風景,

真得非常優秀哩!!

P1010694_副本  

體驗完之後,真得有去角質的感覺耶.....好U哦!!!!!

聽老闆說這是泰國品種的魚,如果家裡也可以養這種魚也不錯耶,就不用去角質了,很適合懶惰的我,哈哈哈!!

要離開的時候,小妞妞又硬要外帶一條香腸,怎麼那麼愛吃香腸丫??????

P1010707  

老公本來想殺去金山吃鴨肉,被我阻止了,因為到金山還要40公里,加上老公明天要上班,

所以我覺得不太妥,下次玩個2天1夜再來去享用吧!!!!!

謝謝你囉......即使只有半天,你也願意開那麼久的車載我們三個妞去走走,真得好愛你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