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得都很晴朗,老爸老媽說天氣那麼棒,找一天帶小人們一起到塔塔加看"猴子"吧!!

小妞妞一聽到要看猴子,跑得比飛得還快呢!!!

第一站先來到梅子酒莊,因為老爸老媽他們二位來很多次了,所以他們就負責餵小小妞吃粥,

而且今天小小妞的粥還是丫母準備的,這時候就想唱~~~~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真幸福咧.....

不過,我丫爸也是非常優秀的丫公呢~~~反正我真得很愛你們....

1  

接著就帶小妞和漢堡到處走走看看,他就是個小型的休息站,裡頭的公仔大娃娃都蠻口愛的咧...

而且都是賣跟梅子有關的糖果餅乾之類的,我們對這類的東東比較沒有興趣,所以都拍拍照就好了...2  

3  

開了有一段時間的路程,終於來到了塔塔加,因為小朋友都很愛野餐,所以我們在山下的時候,

就買好了便當,飲料,讓小孩體驗在大自然中吃飯,而且陽光真得是裝飾用的,風一陣一陣吹來,

還是很冷的耶....小朋友們覺得坐在石頭上吃飯,很特別,也很有趣,吃得特別快,感覺也特別好吃呢......

4  

5  

吃飽後,重頭戲來囉.....就是看"猴三",為什麼要叫"猴三"我也不知耶.....

反正就是猴子嘛....一開始進入了猴群區,發現猴子們排排坐,坐在地上超整齊的,感覺有受過專業的訓練耶!!

6  

後來,老爸覺得小朋友們看這樣排排坐在地上的猴子不過隱,叫老公把車子停下來,讓小人看個夠,

就在這個時候,我忽然發現在一隻猴從後車箱爬上車頂,而且我丫爸.丫母旁邊的車窗為了讓小人們看個清楚,

都沒有關,我嚇史了,一邊大叫猴子在車頂,猴子在車頂,快把窗戶關上,快把窗戶關上,而且那隻猴子,後來還爬到

引擎蓋上,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會有三,沒錯,此時我們的車子,坐滿了猴子,整車的小孩還有大人,吱吱叫個不停,

真得是太刺激了......後來,警察過來了,叫我們慢慢往前開,猴子自然就會跳開了.....真得是太好玩了啦....

((幾年前和老公也有來一次,那時,同行的友人,愛車上還被猴三大便呢...幸好,這次我們沒有被大便...哈哈哈))

7  

經過了驚險的體驗,往前開一點,有個小小休息站,老爸說:大家上個廁所,休息一下啦....

結果,廁所旁又有好幾隻"猴三",可以近距離拍照,接近牠們,牠們也會模仿人類,

只要我們丫..大叫..牠們的嘴巴也會跟著做出丫的嘴形耶....好好玩哦!!

哇....小朋友們又開心,又害怕,想要接近他們,又怕被咬,小妞妞和簡漢堡真得是惡人無膽丫.....

硬要拉著丫公.丫媽才敢稍稍靠近......至於小小妞嘛....非常淡定,我想,她一定也不懂那些"猴三"是什麼吧...

也不懂為什麼哥哥姊姊要這樣吱吱叫.....

8  

這裡算是玉山國家公園,當然也要來拍個照,到此一遊囉^^

9  

最後,來這一定要拍一下夫妻樹,但我們拍的好像不是很清楚咧...

不過知道誰是誰就好啦.....是不是????

10  

離開了塔塔加,老爸說,可以繞去風櫃斗看看,還看不看得到梅花,如果看不到梅花,

可以看看長滿梅子的梅子樹哦....很幸運的,我們有看到長滿梅花的梅樹哦....好開心耶..

而且靠近梅花樹的時候,會聞到很香的梅子味咧,感覺很像端了一大盤的梅粉說......

11  

12  

老爸忽然看到台南貨運的貨櫃,覺得特別懷念,因為早期,老爸可是在經營台南貨運,

所以對"台南貨運"特別有感覺呢....

13  

最後,要離開風櫃斗的時候,老爸說有個地方可以拍個風櫃斗到此一遊的照片,也可以上個廁所,

也可以讓小朋友跑一跑,跳一跳,為什麼老爸可以那麼熟悉呢???因為,老爸,老媽都嘛常常到處走走,看看,

所以對很多地方都很熟,希望我的小孩長大以後,我也要和老爸老媽一樣,有空閒的時候,

可以和老伴那麼愜意的到處遊玩,這樣,真得很幸福咧~~~~

14  

要回家時,經過了水里,本來想去吃"董"肉圓,結果,去了2間,都賣完休息了,真是太可惜了....

不過,也沒關係啦,水里也蠻近的,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囉^^

今天真是開心呢....雖然小人們(小妞妞,簡漢堡)很會吵架,也很愛玩在一起,不過,他們可以一路吵吵鬧鬧,

嘻嘻哈哈,也讓這個旅程添加了不少色彩,不少好笑的事情,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來玩吧.....

(不過,我還是希望在車上可以安靜一些,我快聾了啦!!!)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