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亮囉....8點多囉...........二隻妞都爬不起來,可能前一晚大隻的陪著我們逛街,又跑又跳,

又要假裝是店員跟我推銷,真得是累壞她了....那小隻的,可能是推車坐太久,也累壞了吧....哈哈哈

盥洗之後,去吃早餐啦.....天丫,今天不是非假日嗎??餐廳爆多人耶....後來,才想到,原來開始放寒假了,

難怪人好多哦!!餐廳裡頭,空間不大,走道比較小,感覺不酥服吶.....早餐嘛...還算蠻不錯的,

就是人多了點...而且有現做的漢堡哦,我覺得蠻好吃的,因為裡頭有酸黃瓜,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好對味唷...........

1  

原本以為今天會很冷,早上就幫小朋友們包的暖暖暖,吃完早餐,到外頭走走的時候,發現................

天丫....熱史人了,馬上回房間,換衣服,氣象根本都不準嘛.....真是%&#^#

整理了行李,也順便退了房,搭接駁車到義大樂園囉......

2  

到了義大樂園,第一個就是看魔幻馴水師,裡頭還是一樣空氣非常不流通,老公說之前來看,精靈比較小隻,

現在長大了不少,比較沒有小精靈的感覺了.....哈哈哈

3  

接著,帶小妞們去看美人魚奇緣,這是新的,之前沒有.....不過我覺得這個適合小朋友看...

比如說,像是對螢幕舉手做動作,美人魚就會出來,或是踩地上的水母,就會帶來好運之類的....

我對隔壁的3d鬼船比較有興趣,無奈我們只有2個大人,要看必須分開看,

小鳥膽的我,還是算了吧......

4  

看完美人魚奇緣出來後,就是美麗的聖托里尼城了,真得很適合拍照呢^^

小妞妞也背著之前來義大玩的時候,爸比買給她的dora包包,超愛那個包包的呢~~

  5

往前走,來到了小朋友最愛的---特落伊城堡,裡頭可是有分身高的遊戲呢...之前小妞妞不能玩的,

現在有的已經可以玩了哦.....先來玩旋轉木馬....這次妞妞不騎馬,騎了一隻豹.....

6  

再來要來看兒童劇場--豆夾裡的五顆豆,,,,,在述說這5顒大小不一的豆子,各自出外探險所遇到的事,

而且最後,可是由最小顆的豆豆發芽,長出美美的花哦......是蠻不錯的劇場,演員們都將故事演得很生動,活潑...

很有趣哦....最後,也和5顆豆豆及小女孩一起合照,雖然我有一張閉眼睛了,但是,我還是要放上來...哈哈哈

7  

小妞妞最愛的時光來囉....帶她來到小朋友的天堂,兒童遊樂區,爸比先和她搭乘不可怕的海盜船吧(我自己編的)

開心的咧.....

8  

接著是咖啡杯,小妞妞都不怕暈耶,好厲害哦...我光在下面看,都想吐了啦....

9  

再來是適合我們一家四口的哦.....ㄅㄨ ㄅㄨ車隊,之前來我也有坐這個,因為這個比較適合老人家的我...呵呵呵

10  

妞妞接著要當飛行員囉....開心的開飛機,而且因為都沒有人,她還連玩2次呢...

我發現這裡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親切,也可能是因為沒什麼人,他們都會主動詢問小朋友,

要不要再玩一次??真得好貼心咧....

11  

妞妞真得都不會暈耶....結束之後,她又去玩了旋轉鞦韆,而且也是連玩了3次,真得很厲害哦........

12   

再來就是海狗歷險記,妞妞必須一個人搭船,她長大了,沒有爸比在旁邊,她敢自己搭船了,好棒哦....

13   

剛剛可以自己一個人搭船,現在更可以一個人划船呢....小妞妞要當一個勇敢小水手....

真得好棒唷.............

14  

接著是父女時間~~飛天卡打車,之前也玩過了,小妞妞還是玩得不亦樂乎丫...

我看爸比也是很賣力的踩丫踩丫踩的......給你一個讚!!!

15  

妞妞又看到了瘋狂巴士,又開始演戲了,演一位小學生,準備搭校車去上課的戲碼,她真得很愛演耶...

老公本來要我跟妞妞坐,我說還是不要好了,等等我在上面尖叫,會丟臉史了.....

16  

再來就是小妞妞最愛的小小駕訓班,她從小就很愛車子的方向盤,去年的生日禮物是一台法拉利的小跑車,

但她都覺得那個方向盤不能360度轉動,沒有開車的FU,但是在義大這裡就很有臨場感,所以她非常甲意,

之前來過就有發過駕照了,所以這次開車,不用再另外付費哦!!但是,爸比說這裡的方向盤很緊,所以需要大人的幫忙.

17  

現在的恩恩正睡的香甜,無法跟姊姊到"歡樂城堡"玩,之前來的時候,大人也可以陪同小孩到裡頭去玩耶...

如今...不行了,大人只能在軟墊上看著而已,真得是太失望了,唉......因為我覺得那個還蠻不錯玩的,

整個就是童心未泯丫...因為小時候沒玩過嘛.........

18  

再來是救火先鋒,這個我敢玩了,幸好轉圈不會轉的很快,不然我肯定又會暈到不行,

那個服務人員沒有幫我把欄杆給扣上,上升之後,忽然覺得後頭空空的,好可怕哦......

我才趕緊把欄杆扣上,不然小妞妞往後倒就慘了啦....

19  

接著換爸比玩"豬頭轉轉轉"(我自己取的),但老公說這個遊戲還蠻無聊的.....

我想他應該去玩挑戰極限那個遊戲吧....光看我都腿軟了......

20  

再來是妞妞最愛的吉祥物"丫義"及他的同伴遊行,我這次無論如何一定要讓妞妞和丫義有所接觸,

因為上次來的時候,他們都沒有近距離接觸,妞妞一直跟我說他要和丫義握手,那時候真得沒辦法讓他握到手,

只好騙她說丫義沒洗澡,不敢跟妳握手,下次妳再來的時候,丫義就會洗好澡和妳握手,那時的妞妞,才乖乖的不再吵,

幸好這次,園區都讓吉祥物們和觀眾互動,妞妞還捏了丫義的鼻子,也和其它吉祥物有近距離接觸,她可開心的咧...

遊行嘛.....和之前都差不多,只是少了一個很做作的小丑,那個小丑可是讓我印象深刻呢....可惜現在沒有他了....

21  

22  

看完了遊行,妞妞真得累了,連午餐也沒吃,就躺在椅子上睡著了,真得是有累到...

我和老公簡單的吃了個午餐,順便休息一下,好繼續下個點.....

23  

吃飽休息後,妞妞還是起不來,換恩恩起來了,那就推車給妞妞睡囉....

我們就到了3D展覽館,可惜,妞妞在睡覺,沒有拍到好玩的照片.....呵呵

恩恩雖然看不懂,但在地上爬的超開心的.....

  24

25  

26  

接著,要慢慢往回走了,到了糖果博覽會的地方,妞妞還是沒有起來,我最後還是把她搖醒,

讓她在糖果世界玩一玩,如果讓她一路睡回去,有點不太值得,因為這是為了她才來的咧.....是不是??

天生愛演就是愛演,即使剛醒來,還沒很清醒,看到糖果小師傳,又馬上當起了賣巧克力的老闆,真得是好厲害丫...

27  

28  

29  

要走回大衛城的路上,沿途就是拍 拍 拍.........

我的二隻妞都好可愛丫.....我的寶貝!!!!

30  

在等最後一個活動,吉祥物見面會時,我和老公輪流去看4D影片,天丫我戴那眼鏡頭好暈哦,

我真得好弱丫...不過可能看過類似的遊戲太多次了,並不會覺得太刺激,我身旁坐了一位媽媽,

我好像本身也是媽媽,不過她年紀比我稍長就是了,她都忽然給我來個尖叫,我沒被劇情嚇到,

反而是被她給嚇了一大跳.....

最後,妞妞的最愛----丫義出場囉........可以和丫義近距離合照,妞妞開心的不得了,

拍完照之後,還跟丫義握了手,心滿意足的離開了義大遊樂園......

31  

離開時,也接近6點了,所以我們還是在購物中心裡頭吃完晚餐才回家,

老公真得很愛担仔面這間耶,昨天中午和今天晚上都吃一樣的咧....他女兒也很捧場,硬要和他吃一樣的><

幸好,我今天晚餐點到好吃的,沒有再點到地雷了,這個肉好嫩哦!咖哩也是我愛的甜味咖哩....讚~~

吃飽後,又去吃了雪花冰,為這次的旅程畫下完美句點......

32  

就在很開心很滿意準備離開義大時,到天悅停車場牽車時,門口的小姐說,停車卷只優惠到下午1點,

所以我們必須要再付300元停車費,搞什麼嘛,早上退房時,櫃台小姐也都沒說,而且誰會10點多進義大樂園,

下午1點就離開的,況且今天一整天在樂園裡大部份也只有吃吃喝喝的消費,比較大筆的消費早在前一天就消費了,

今天根本沒有什麼消費可以抵停車,總之,真得是非常不合理,當下,真得累了,也懶得下車跟他們理論,只是,

和老公都覺得天悅真得很差勁,之前住皇冠也沒這個問題,如果下次還有機會來義大渡假,還是會選擇皇冠.....

天悅真得是太............................糟............................糕...................................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