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出國決定的非常匆促,出國前7天選好行程,訂好機加酒,辦好小人的護照,感覺每天都好忙哦...

幸好一切都很順利....呼~~~~出發前,我一直挫咧蛋,第一次挑戰帶小人出國,雖然國內也常常玩3天2夜,

但是出國自由行,不比國內丫.........

終於來到了魔鬼訓練營第一天,出發了,我們特地選從台中出發,省時又省力,

早上六點多就把小人們都挖起床,幸好我的小人們都不會有起床氣,所以一切也是在計畫中進行...

出發吃了早餐後,往機場前進........清泉崗是小機場,當天人也沒有很多,check in 也不需要等耶....

而且航空公司也很禮遇有帶2歲以下的嬰幼兒,蠻貼心的.....

1  

check in 之後呢...就是等待的開始,這時候,老公為了要讓小小妞能上飛機就睡,拚命的在和她玩,

讓她一直走..走..走,目的就是要讓她消耗體力.......

2  

體力消耗差不多的時候,要登機啦........小妞妞第一次搭飛機,開心的咧....

3  

一上飛機,老公的消耗體力課程果然奏效......飛機起飛前小小妞就睡著了.....

飛機降落後,她才起來,真得是好優秀哦.^^

4  

小妞妞的兒童餐是沒有什麼味道的面,我們大人的豬肉飯好香哦...還蠻好吃的...

小妞妞硬是要和我換......><",下次出去不用再幫她order兒童餐了啦....

小小妞的是寶寶餐,不過她睡的很熟,等她起床再當點心囉....

5  

咻~~~一下就到澳門了,下飛機之後,一出機場就會看到飯店的接駁車,這次我們入住--喜來登金沙城中心酒店,

因為現在有配合夢工廠做一些活動,覺得蠻適合小朋友的,所以我們就選擇這間..下次希望可以入住威尼斯人飯店啦..

到飯店後,先辦理check in,飯店人好多,大廳好大,短暫的迷失了一下,

不過辦理check in的服務櫃台很多,所以也不用等很久..

辦理好住宿後,先來享用飯店送的"鮮火鍋",裡頭的蝦子很肥美,海鮮都還蠻新鮮的,

而且湯底可以一直更換不同口味的哦,我還特地選了粥做為湯底呢...

因為想說可以順便餵小孩,不過這個粥太稀了,而且沒什麼味.....

不過,幸好小孩們吃了蛋塔,甜點,水果哩哩扣扣的,應該也有飽吧...呵呵

6  

最近的小小妞,很會假鬼假怪,也很好玩,很好笑....表情百百種,受不了咧...

7  

我們的推車,真得是戰車,不只是載人,也可以載行李,這台推車真得很值得買....

8  

吃飽後,來去我們今晚入住的房間吧....

每次要回房間,都會經過娛樂場,有時間一定要去裡頭看看....呵呵呵..

我們也有跟飯店要求嬰兒床,不過要5-6點才會送來,這樣的床型,老公一個人睡一張,

我和小妞妞睡,小小妞睡嬰兒床,也蠻舒適的呢....

9  

入住喜來登中心酒店,會送小朋友入住禮~~

小妞妞好像跟裡頭的人物不太熟,但是只要說是禮物,這小妞就開心的不得了....

10  

4點整,會有夢工廠的吉祥物遊行,衝丫~~來去看熱鬧囉....

遊行隊伍的每個人,每隻動物都好嗨哦,充滿活力耶....把現場的氣氛炒得好熱唷....

不錯...不錯.....

11  

12  

接下來,我們要前往新濠天地,新濠天地在我們飯店隔壁,所以用走的就可以囉......順便逛一下金沙城...

一出飯店門口,眼前都是超豪華的飯店,想必夜晚一定更美......

1   

2  

新濠飯店有個很紅的秀就是"水舞間",我一直很想看,但無奈6歲以下小孩不得入場,

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看個天幕秀好了,大人mop 50,小人mop 25,小小人免費.....

裡頭的聲.光.景,真得很震撼耶..因為裡面有一隻龍,而且長得很凶狠的,

蠻有3d的效果,感覺他要從螢幕中衝出來,....小人們一直很怕的趴在爸比身上,小小妞還哭了,

我想區區一個天幕秀就把小孩嚇史了,難怪水舞間不讓小孩進入,想必裡頭的表演更是震撼丫....

3  

4  

在天幕秀看完之後,往裡頭走就可以看到娛樂場,而且在那上方,有一隻很大的金龍,

我想新濠天地的吉祥物應該是龍吧...到處都可以看到龍....

而且我發現酒店都會展示名車耶...愛車的老公看的很開心呢...

5  

接著,我們又搭著接駁車往氹仔市區去啦......好樣的,到了目的地,

二隻妞都給我睡著,只好大隻的放推車,小隻的爸比背,帶小人出門真得"魚累累"

6  

短短的官也街裡頭,也是看得到鉅記和咀香園手信呢....至於手信嘛...明天去大三巴買好了,

早知道大三巴人多到爆,今天在這冷清的官也街就先買了.....吼

官也街也有貓屎咖啡耶..可是我還是不敢嚐試,拍拍照就好..

7  

再往下走就會看到莫義記,我點了楊枝甘露--就是芒果汁加苣蒻還什麼的,是沒有很好喝啦..還蠻不便宜的

又點一個木槺布丁--這個就真得好吃了,吃起來就是雪糕嘛....也是不便宜....

8  

繼續走,會看到嘉模教堂,剛好今天有人在做禮拜,所以不開放參觀...

P1090834_副本  

來去龍環葡韻,他的建築還真是美丫....顏色我也好甲意哦...

馬卡龍色系耶....我愛我愛.....

9  

10  

而且對面就是我們住的飯店,此時大家都累了,

有點想直接走過去睡覺耶.....哈哈哈

11  

原本想去大利來吃豬扒包,但無奈找不到,所以放棄,想說明天去威尼斯人再來吃吧...

原本也想在誠昌飯店吃個"水蟹粥"也是一大堆人再排隊,加上我們有銀河酒店的餐卷,

那還是來去吃不用錢的晚餐好了....後來坐接駁車的時候,老公有看到大利來,

可是人家已經休息了,老公說幸好沒找到,不然更xxxooo.....

12  

到了銀河酒店,又看到名車展示啦...愛車的老公,雖然無法擁有,但至少也拍個照合影嘛...

13  

旅行社送的餐卷是銀河酒店美食街裡的"快富站",我們點了2份叉燒雙拚和1份皮蛋瘦肉粥,

別小看這粥,真得很好吃耶....不用吃水蟹粥啦,吃美食街的粥就很正了呢...口感真得很特別,

好綿密....而且他的荷葉糯米飯也很香很好吃耶....叉燒雙拚也很好吃,比台灣好吃耶...

只是那個飯未免也太~~~~多了吧....

14  

然後又換了3杯飲料,好飽,好滿足丫.......準備搭接駁車回我們的飯店啦...

銀河酒店裡,有展示超大的運財銀鑽以及如意晶彩,好美溜....只是當下要去排接駁車,

所以沒有停下來拍><

15  

回到飯店後,要回房間一定會經過賭場,我們看到有一個婦人帶一個小孩被5-6個彪形大漢

團團圍住,天丫....在那種氛圍下,如果我是那婦人我應該會被嚇哭吧,不過她可能是違規了,

才會受到那樣的對待.....><

洗完香香之後,二隻妞馬上陷入熟睡的狀態,因為我一直好想去賭場見識見識,

老公和我用最快的速度參觀了賭場,裡面我可能只看得懂21點,其它都不懂,老公說別玩角子機,

人腦怎麼可能比得過電腦呢......裡頭也沒有像在電影裡看到用手拉的那種角子機了....

在參觀的過程我們還各喝了一杯可樂和奶茶,奶茶的茶味好重哦..不如何....

而且沒水的話,賭場裡頭有很多礦泉水可以拿哦......

回房後,必須養精蓄銳,因為明天還有更可怕的戰要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