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昨天是多麼累,我們一家四口還是早早就起床了,整理了一下,來去享用早餐吧...

中心酒店的早餐很豐富,因為蠻多印度丫三入住,所以蠻多印度餐點..當然也有很多中西式的早餐...

而且不管是喜來登.威尼斯人.新濠等等飯店...冷氣都超強,和室外溫度差很多,一定要帶小外套...真得會冷史

在飯店裡頭有很多看起來很像圍事的保鏢,其實他們都很溫柔,還會主動說"may i help you??"

真得有賓至如歸的感覺....讚

1  

2  

最後,吃飽後,即使飯店裡的冷氣很強,我也是要來吃一球巧克力冰淇淋....好吃哦...

小小妞超愛喝豆奶,整個頭都快鑽到杯子裡去啦....

3  

飯店有送小朋友Q立方兒童樂園的票卷,我們是一開始營業就衝了,才可以避開人潮...

不過威尼斯人的比較好耶...因為還有大人可以體驗的垂直90度溜滑梯,感覺設施比較多吶....

不過金沙酒店小小的Q立方,小人們也玩得不亦樂乎...也值得啦...

4  

Q立方很貼心拿了一條小長褲要給小小妞穿,因為遊戲溜滑梯材質怕會讓小朋友受傷....

所以還是要穿長褲比較安全哦....

5  

而小妞妞在裡頭也認識了一位來自對岸的好朋友,一開始我真得不知她是哥哥還是姊姊,

後來問她才知她是姊姊......而且她還問我說:妳今個畫妝了丫??我說是丫....美嗎??

她說:嗯...蠻美的丫....哈哈哈....好好笑的對話丫...

二個小朋友玩瘋了,裡頭冷氣強到不行,小妞妞居然滿頭大汗,連小小妞也霍出去了,

第一次溜下來的表情我們有補捉到,太好笑了........

6  

連小朋友在玩的空檔,老公這個大朋友也玩起電動來啦......

消磨消磨時間,是吧~~~

7  

讓小妞們玩了1個小時多,慘了,消耗太多她們的體力,所以帶她們去威尼斯人補充熱量....

順便逛逛.....從我們飯店通過一個星光之橋就可以抵達威尼斯人,真得是很方便耶....

8  

到囉.....在裡面還可是聽到貢多拉船員美妙的歌聲,還會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呢....

真得是一大享受丫.....

9  

走著....走著...看到了安得魯蛋塔,原本要吃安得魯蛋塔,要到路環去...現在威尼斯人就吃得到囉...

嗯................好吃耶........讚

小妞妞為什麼哭得那麼傷心丫..因為走路都沒在看路,撞上障礙物了啦...昏到...不過她吃了蛋塔後,

馬上露出了甜美的笑容呢.....

10  

逛到了禮品店,爸比說要買一個紀念品給小妞妞,結果她開心的挑了一隻"圓仔",

這.................木柵不就有賣了嗎????只能說小孩開心就是父母最大的快樂丫...

11  

老公照片的下方(樓下部份),就是威尼斯人的娛樂場,每個酒店都有賭場,真得是很方便咧..

但是身為小人物的我們還是看看就好或是小賭怡情,千萬別豪賭丫.......

12  

逛逛之後,也差不多是午餐時間,先來去買我朝思暮想的豬扒包,還挺多人在排隊的咧..

在氹仔市區大利來賣的豬扒包一個好像mop 22,在威尼斯人裡頭一個要價mop 48,

夭壽貴咧....不過我還是要試試看.....

13  

這豬扒包比妞妞的臉還大,吃完的感想-----面包很乾,豬排是還蠻香的,但也蠻乾的,

總結就是吃過一次就好..."正忠排骨飯"比這個好吃...."哈哈哈....

14  

老公又跑去買"雙拚"飯,不過昨天在快富站吃得比較正耶......

還買了一杯"義順牛奶--木瓜牛奶" mop 40,反正澳門的東西就是貴貴貴...

幸好我們只是短暫旅遊....台灣寶島還是最好啦...

15  

休息差不多的時候,想說等等去大三巴人一定很多,要帶推車嗎??真是天人交戰,

最後,做了一個明確的決定,就是不帶推車,不然以下的行程就很麻煩啦...

不過,也是苦難的開始,我和老公的手,都沒有空閒著耶......

我們先坐接駁車到外港碼頭,因為有送開蓬巴士的免費票,所以我們要來去搭車啦...

而且在外港碼頭內有一個百貨公司,不過應該都是大陸貨,所以我們就路過,沒有進去逛....

P1090989_副本  

出發前我跟老公說如果遇到下雨,怎麼坐開蓬巴士丫...很幸運的,真得遇到了下雨,

不過澳門的雨都是一下子就停了,(也很慶幸去澳門這幾天,天氣都是陰天,沒有大太陽,不然火氣會很大咧)

只是要上車時,還真得看到不少人穿著雨衣搭車,還真是特別的丫...

16  

礙於時間及帶著二個小人,有些景點,我們坐車參觀就好囉....

第一站科學園(我想應該和小叮噹科學園區差不多吧),第二站觀音蓮花苑,晚上點燈時會很美哦....

其實搭開蓬巴士也很不錯耶...視野真得很棒,不會有所設限.......讚

17  

再來就是旅遊塔.....感覺和我們在淡水福容飯店搭的旅遊塔大同小異,所以這個點我們也是路過參觀,

不過澳門的旅遊塔可以讓遊客和蜘蛛人一樣,飛簷走壁,來個空中跳躍....我想這需要勇氣...

18  

接下來,會經過媽祖閣,這是澳門最早的廟宇,"MACAU"的發音來自媽祖閣哦...

再來就是"十六浦",如果要去大三巴必須再此站下車,再下一站"紅街市"(有名的龍華茶餐廳就在此)

因為他的營業時間從早上6點到下午2點,我們的時間無法配合,留到下次再來品嚐囉...

要前往大三巴的路上,會看見"十月初五日街"好特別的路名丫......而且他們這裡的藥局生意都超好的,

每間都是滿滿的人潮,生意那麼好做哦..我也來投資好了....

19  

要到大三巴前,會先看到玫瑰堂,可是他裡頭在整修,所以無法參觀...

此時的小妞妞已經很不悅了,因為她說她的腳快要斷了....

20  

我們也就席地而坐,讓妞妞們休息一下,吃個餅乾,喝個水,再繼往前走....

終於快到了大三巴廣場,可是必須先通過一個超多人,超擁擠的一條街.....

老公看到這樣的人潮他說...幸好沒帶推車,因為真得推不過去丫.....

而愛小孩的老公捨不得她女兒跟其它人擠來擠去,抱起了體重不輕的小情人往大三巴廣場走去...

可憐的我....也要扛一個體重不輕的嬰兒......唉

21  

奮戰了一會兒......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們看到大三巴的牌坊啦.....

只是那個人潮真得太可怕了啦.....後來我們有去鉅記手信試吃,每個人都拚命買拚命搬,

東西好像也沒有很便宜咧.......感覺好像免費一樣><"

22  

後來,老公說他要去征服大三巴牌坊,我說我在下面等你就好,想不到他的頭號粉絲,

也不在乎腳會更酸,毅然決然要陪著她爸比往上走,只能說....你老了,你的小孩應該不會棄養你才對...

恭喜你生了一個寶....我和小小妞在下面等待.....

23  

後來,他們說大三巴牌坊上頭有一座哪咤廟展示館....

24  

就在我們分開不到10分鐘的時間,忽然下起大雨來,你可以想像所有在大三巴廣場前的人往下衝,

往手信店裡躲雨的情形嗎???真得是好可怕哦.....不過幸好,雨來的快,去的也快,5分鐘後,又恢復了

陰陰不太熱也不太涼的天氣了......

之後,老公說好渴,買個紅茶來喝,天丫..台灣自助餐附贈淡到不行的紅茶都比這個要價MOP 15的紅茶來的好喝多了

這完全沒有茶味...根本是糖水嘛.......噁

25  

要離開這時,有看到大家都推薦的黃枝記麵食館,現在才4點多,已經蠻多人再排隊了耶.....唉

26  

在民政總署這個大目標前來個到此一遊......因為這附近有蠻多美食,景點,因為帶小孩,無法一一前往,

只好期待下次再相會囉......

27  

接下來,我們要去義順牛奶公司吃燉奶,他也是在這附近,有沒有看到店門口的人潮,幸好只是路過的人,

如果是在排隊的人,我想我會卻步的....不過裡頭的客人也蠻多的,幸好我們還有位置坐....

燉奶真得蠻不錯吃的,香.濃.醇...老公好像中午才喝一杯他們家的木瓜牛奶,現在又點一杯了,

其實喝起來沒什麼特別的耶....

28  

下一站----瑪嘉烈蛋塔,看到排隊的人潮,差點沒昏了,一邊是點餐的,一邊是領餐的,

而我在台灣已先買卷了,照理說應該去排領餐那個隊伍,偏偏那裡的服務人員不懂裝懂叫我先排點餐隊伍,

排了20分之久,點餐人員說我直接排領餐就可以了,我出來的時候,還大聲的跟那個眼白比較多的婦人說根本就不用

排點餐隊伍,而且還狠狠的瞪了那個老女人....心中真是一把火......

而且他們家每次出爐的蛋塔好像100多個左右,所以要等到天荒地老.....30分鐘後終於等到了....

為了這個蛋塔,我花了快1個小時.......吼..............真是配服我自己咧......老公也在旁邊把小人按奈的很好,

不過,咖啡和奶茶真得很難喝,要不是附贈的,是不太需要買來試試.....剛出爐的蛋塔真得還蠻不賴的,

我覺得瑪嘉烈蛋塔略勝安德魯蛋塔一籌,不過見人見智啦...(可是瑪嘉烈蛋塔比較油)

對了,這幾天可能太常吃蛋塔,小小妞一看到蛋塔,還是聽到蛋塔,她就會蠢蠢欲動,好好笑丫...

看照片,她的小嘴巴已經準備好要吃了.....

29  

買完蛋塔,發現陳光記飯店就在附近,因為裡頭也客滿了,所以外帶一個人氣超夯的"黑椒鵝飯"

要價mop 55,夭壽哦....台灣一個簡餐囉.....

不過真得是夭壽好吃耶...我們買回飯店吃,放了好一會兒,鵝肉的皮還是超脆,超香,肉超嫩,

真得是超讚啦.......

30  

之後,我們搭他們的公車到外港碼頭坐接駁車回飯店,坐他們的公車真得是蠻不錯的體驗哦....

P1100071  

回飯店稍稍休息後,老公說要再把威尼斯人好好逛逛,因為我們的行程有送每人mop 100的禮卷,

總共3張,不花完也是浪費....再來聽聽船夫美妙的歌聲.....

後來....我們挑到店家一間間的打洋休息了,原來我們逛到11點多,難怪都沒有人了,

洗完香香都12點多了....今晚大家都好好眠丫....晚安

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