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鬼訓練營接近尾聲了,今天是free行程,因為我們大約11點就要從飯店到機場了,

所以早上一家四口還是先去悠閒的吃吃早餐吧....

昨天看到有人吃麵,看起來好好吃哦,我也來試看看...

真得很不錯吃耶...因為麵條是可以選的,我不知要選什麼,煮麵的丫姨說選"公仔麵",

"公仔麵"好好吃丫....真得好好吃耶...只是湯頭太太太鹹了.....

1  

這二天的早餐,我也好愛吃叉燒腸粉,好好吃耶......還有那個小米糕,我也好愛丫^^

而老公很愛吃印度烤餅,那個餅吃起來好香哦...真得很不錯

2  

吃飽後,回房間整理行李啦,整理差不多的時候,慘案發生....我莫名奇妙把行李箱的密碼鎖給鎖起來了,

我們從來不會用這個密碼鎖,所以監介了,行李打不開了,我還很慶幸的跟老公說幸好現在要回台灣了,

如果是第一天就慘了,老公被我的慶幸給打敗了,後來他自己在那裡試了老半天,聽到"卡"的一聲,

密碼被解開了,哇.........怎麼那麼棒丫,該不會是業餘的小偷吧...呵呵呵.....老公白了我一眼.....

不過我有一個nt:89的東西沒收,就是轉接插頭,老公說幸好不是890,8900,不然就心疼啦.....

接下來就是讓小妞們拍個寫真照~~~為這3天的魔鬼訓練營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3  

11點多,我們就到飯店門口等待接駁車到機場,在澳門這3天的交通都很方便,

只有從大三巴坐公車到外港碼頭有花到交通費外,其餘都搭免費的接駁車....

4  

到機場後,辦好了手續,這2隻妞因為剛在房間太認真拍寫真集,現在全都睡著了,

等等上飛機就熱鬧啦......這時和老公聊天聊一聊發現,我的手因為昨天提東西,提到都瘀血了,

老公說他的手也不知何時居然多了個黑青,難道是抱小孩的關係嗎????

5  

準備上飛機啦....掰掰啦澳門......期待下次再把你玩透透哦....美食也吃透透哦......掰掰

6  

果然....在飛機上,二隻妞剛都睡得超飽,而我們的座位剛好排到前後,

小隻的機上一直~~國裕...國裕...國裕,我和老公聽到都很不好意思....

不然就是一直碎嘴說:簡丞彥...討厭....簡丞彥....討厭....妳也害你表哥紅了啦....

回程的飛機餐點小妞妞是意大利麵,我想她是把熱狗吃完,其它是爸比幫忙的吧....

大人的是蓮藕豬肉飯,不如何呢...

7   

這是航空公司送給小朋友搭機的小小紀念品,也讓妞兒們永遠記得生平第一次出國搭飛機的紀念.....

P1100213_副本  

後記:

雖然很多人會說小朋友年紀那麼小帶出去真是浪費錢,(是沒錯啦.......)

但是我相信小妞妞是會有印象的,因為她也中班了,之前對於搭飛機一直一直很期待,

所以這次帶她出去看看台灣以外的世界,

我想她是非常非常開心的^^(雖然在旅遊的途中,有時會魯小小)

至於小小妞嘛....至少她當下也是可以感受到自己很快樂,爸比,媽咪,,姊姊都很快樂^^

ANYWAY~~這個回憶是屬於我們一家四口珍貴的回憶...誰也搶不走的......第一次一家四口出國自由行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