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10(二) 回南投拿小河馬便盆,嚴格來說我是隔天也就是5.11(三)

開始訓練小妞妞,一開始她都不敢上,都直接尿在學習褲上,或是房間門口的腳踏墊還是房間木板上=.=

但這都是正常的,所以我也不會怪她,可是每一天每一天她都會進步一點,

到了5.13(五)她已經會說了,不管嗯嗯還是尿尿都會在小河馬便盆上了....

可能是我在小妞妞2y4m才開始訓練(我承認我比較懶),她也比較大了,

聽得懂我的意思,所以訓練起來還蠻得心應手的.....

不過我還是要給她拍拍手....小妞妞妳真得好棒哦....

而且...從她會說要尿尿.嗯嗯的時候,半夜她會醒來叫我,她會說媽咪我要尿尿,

所以晚上她的尿布都沒有溼,真得好優秀(媽咪自己覺得啦)哈~~

不過這樣導致我的睡眠都被打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