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妞最近說得話都好像小大人哦!!

記錄一下印象較深刻的€^^

--------------------------------------

有一次,和熱狗安可一起出去,在車上的時候,

安可剛好講完電話,過了大約半小時左右,小妞妞說安可你的手機咧,

我要玩,安可說:不見了耶...

小妞妞馬上說:你剛剛是不是有在講電話.....

安可:無言==

我和老公笑到不行咧~

------------------------------

上次去墾丁回程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月亮好圓好大又好亮,

我跟小妞妞說妳看月亮婆婆耶....

她又馬上跟坐在她隔壁的笑任安可說:你看,月亮婆婆"朝"著我們這邊過來了...

她是電視看太多嗎?居然會用這個字眼..

-------------------------------

在南投的巷子有芒果樹,有天,爸比蹲著跟小妞妞說,

忽然好想喝芒果冰沙哦(因為爸比很愛喝台中某間的芒果冰沙)

這時,小妞妞居然摸著爸比的頭說:沒有關係啦~~

你可以喝冬瓜鮮奶丫(在南投外婆家有時我會用這個飲料給小妞妞喝)

哇~~她會教爸比做其它的選擇耶!!

--------------------------------

某天中午,婆婆假裝要和小妞妞一起睡午覺,小妞妞忽然說:

妳不要那麼靠近我啦...哈哈

有時有人要抱小妞妞,她也會大聲說:你不要碰我啦..哈哈

難道她是學我的嗎?真得好好笑~~

--------------------------------

有次熱狗安可來我們家,他要回去的時候,跟妞妞說,

來...親安可一下,結果小妞妞說:不要.....你有口臭.........

哈哈哈......真得是笑史大家了......................

p.s安可應該是沒有口臭啦,只是小妞妞不想親才會這樣說的啦......

---------------------------------

有時她想到就會跑來跟我說:媽咪..我好喜歡妳哦,或是我真得好愛妳哦~~

so sweet~~

--------------------------------

丫嬤有時會故意問小妞妞,妳爸比去那裡了,

小妞妞會回答:妳兒子去上班了=.=

-------------------------------

我發現她的童言童語真得好多哦,而且都好可愛,

或許自己帶小孩真得比較累,肝火容易上昇,

但是想想小朋友的成長只有一次,如果錯過了,真得就再也回不來了,

有捨才有得吧......簡mico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