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快樂的旅程成員依舊--老公.我.小妞妞.熱狗哥哥.笑任安可.....

6.12早上七點在我們家集合,大家都起得非常很早,還提早到呢....

第一站就是去吃營養早餐,吃飽後準備出發囉^^

來到了東山休息站,好多7-11的公仔,大家也都和他們快樂留影咧~~~

1.jpg   

而且我還看到我的生日招牌唷~~

CIMG6735.JPG  

將近中午的時候來到了熱情奔放的墾丁,大夥決定去吃"阿利海產"

人好多唷,不過幸好我們有位置,不用等,呼~~~~

我們點了五道菜,因為太熱了,所以沒人想喝湯,還蠻不錯吃的啦..

只是"糊神"多了點,一邊吃飯,一邊趕"糊神"是有點辛苦~~

2.jpg  

吃飽要離開時,天氣真得很熱,老公去開車的時候,熱狗安可熱到不行,連小妞妞的洋傘也不放過,

歡迎加入姊妹俱樂部丫~~改天找我繳年費丫

3.jpg  

距離進房時間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就到船帆石走走,享受南台灣超級大太陽的威力,真得好熱呢,我們都快溶化了

4.jpg  

再來就去墾丁大街幫小妞妞買比基尼,總覺得小小朋友穿比基尼就是可愛^^

一進到悠活剛好是迎賓時間,這個渡假村是為了小朋友設計的,所以很多貼心的活動都是讓小朋友開心的

5.jpg  

進房後,媽媽我迫不及待幫小妞妞快上比基尼,為她拍了一系列"小美女比基尼照"超超超QQQQ

6.jpg  

再來,大家都換上泳裝,消暑去啦.........

小妞妞不會怕水耶,泳圈套著,不用人家扶,還可以自己飄呢~~

7.jpg  

玩得差不多之後,我們就帶著小妞妞去挖沙沙,來到了白沙灣,去過長灘島,

走過那裡的面粉沙,覺得墾丁的沙好粗哦,腳好痛唷~~~~

不過小妞妞挖沙挖得可是開心的不得了.....天都暗了,才很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

8.jpg  

接著我們要去吃晚餐了,來到墾丁大街,憑感覺找了一家看起來還可以的餐廳去吃飯,

菜色還不錯吃啦,份量到是有點少,,,,,,,,,,

9.jpg  

來墾丁一定要吃抹茶冰淇淋....讚啦~~~

CIMG6923.jpg  

逛得差不多的時候,因為我們有人吃不飽,所以我們又買了不少的宵夜回飯店享用...

看...我們的宵夜是不是超豐富丫~~~

CIMG6928.JPG  

晚上有小朋友說故事時間,小妞妞很乖的跟小朋友坐在地上聽大姊姊說故事,

又排了積木,這個兒童館蠻不錯的,爸比說隔天還要讓小妞妞來玩^^

10.jpg  

原本老公說要去住凱撒的,太可惜了,因為我們動作太慢了,早就都客滿了,

下次再去住凱撒囉......不過悠活整體來說蠻不錯的~開心!!!!

也要謝謝老公,開了一整天的車車.......老公謝謝你常常帶我們出來玩,老公我愛你...小妞妞也愛你...

------------------------------------------------------------------------------------------------------------------

第二天...我們可是起得蠻早的,梳洗後,享用美好早餐囉~~~~

我們早餐豐富吧^^

CIMG6933.JPG  

吃飽後,我們又帶小妞妞去兒童館,她真得很開心耶,還有溜滑梯呢~~~

11.jpg  

原本是要去飯店的沙灘,可是太陽高高掛,我們真得不想熱中暑,所以大家決定到海生館好了,

這可是我們一家3口第二次去唷~~~~

感覺現在帶小妞來,蠻不錯的,因為她比較懂了,比較有興趣....

12.jpg  

中午我們還是吃和第一次來吃的一樣,一樣的餐廳,一樣的餐點,一樣的位置,,,,,,,哈哈

餐點真得就普通而已.....在海生館就將就點囉~~

13.jpg  

接著到了企鵝館,真得是消暑的一個好地方呢,裡面真得冷史了,幸好我隨身都會帶小外套,

不然真得撐不了多久.....太冷囉~~~

14.jpg   

來到3D館,必須戴3D眼鏡,小妞妞一載上眼鏡,嗨的咧,都沒有在看魚,

感覺她就像模特兒一樣,在走秀,,,,,,,,,好好笑咧!!!

離開後必須歸還,小妞妞還一直說那個眼鏡是我的,還給我......"冏"

15.jpg  

我們走走逛逛,逛到小白鯨館,主持人問說有沒有觀眾要上來丫...

我....沒有考慮就舉手,當我被叫上去的時候,我後悔了,因為3個觀眾中只有我是大人,

其它2個是小朋友,忽然覺得超級不好意思,哈哈哈

CIMG7059.JPG    

不過可以近距離看小白鯨也蠻值得的,就在觀看的同時,它居然對我狠狠的潑水,

吼~~~~傻眼了,當我要走回坐位時,它又補了我一搶,這次真的溼透了....

不過他們都說很值得耶...能被小白鯨潑水的沒幾個,很幸運丫.....好像也是如此哦...

CIMG7061.jpg  

後來表演結束時,工作人員說不好意思因為我被噴溼了,所以可以和小白鯨拍照...

哦耶..............太開心了............................而且我還有摸它,好U的感覺

而且它還親我耶........................哇........................爽爽爽爽N次方啦~~~~~~~~

這次來海生館真得是無價啦!!!!!!!!!!!!!!!

16.jpg  

天氣真得好熱哦,大家又吃起冰淇淋,看到某人還撐著傘,吃著冰淇淋,畫面還蠻搞笑的耶

真得是受不了.....哈哈哈(記得找我繳年費丫)

吃著冰淇淋,一邊欣賞小妞妞超多可愛拍照POSE~~

18.jpg  

離開海生館後,因為有某人很貼心要送包子給某人吃,所以大家就到了小杜包子,

天丫....人山人海,想不到星期一人還是超多呢.....

排了40分鐘左右,終於排到了熱呼呼的包子,我先來吃個起士包,

說真得,我覺得還好耶..........哈

不過大肉包深得我心....讚啦!!!!!!!!!!!!!

17.jpg  

這2天的旅程真得很開心,也謝謝老公的麻吉安可們,幫忙處理問題出頭很多的小妞妞,

你們真得都就感心,叫我老公一人送你們一個吻囉^^

再次謝謝我最辛苦的老公兼司機~~~~~~~

下次一定要再一起出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o 的頭像
    mico

    mico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