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3.29一如往常去產檢,雖然說距離預產期4月4日還有幾天,

但是一點產兆都沒有,當天下午去產檢時,醫生說直接辦住院吧...

蝦咪~~~~有點挫到,醫生說因為我胎盤鈣化了,而且也怕小朋友吃到胎便,

所以種種的考慮之下,醫生建議催生了...

所以我們先回家整理行李,因為生完後要直接在月子中心作月子,要整理一個月衣服,

(產婦有什麼衣服可整理丫,當然還有包含小妞妞的衣物玩貝等等)

晚上在醫院吃完晚餐,開始催生了,真得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醫生說我的子宮很"勇"可以多生幾胎呢=.=

醫院有規定催生必須在晚上11點之後就得停止,所以我只能明天再繼續了...

早上起床,吃完早餐,繼續催生,在還沒有任何痛感的時候,

我就請麻醉師幫我打了無痛,打無痛的後遺症就是頭暈,噁心,到後來我狂吐.....

終於中午後,護士說可以準備去生了哦....當然老公依然有陪我進產房,在緊張害怕的時候,總會和老公眼神交會,

看到他在我旁邊,真得放心不少,所以呢...可能是經產婦的我用力了四次就生了耶...

母女平安,貝比健康,我想這就是最棒的禮物^^

貝比小檔案:

姓名:廖敏恩

身高/體重:50cm/3330g   生日:2012.3.30

妹妹和30好有緣哦...而且爸比也是開三菱的車唷!!

以後幸運數字就是30啦^^

CIMG0891_副本  

醫生在做縫合手術的時候,我全身不由自主的一直抖,很像毒隱發作一樣,抖了1-2個小時,

在恢復室的時候,依然一邊抖一邊吐...好慘哦

後來到病房的時候,傷口好痛哦,還請護士來打止痛針,晚上睡覺還會痛醒,生小孩真得非常偉大,身材走樣,傷口疼痛,

大家真得要孝順媽麻,也要更疼愛另一伴...

而且這間醫院超貼心,他們會幫你製作光碟,從貝比在肚子裡的4D照片,

到出生第一次洗澡量身高,體重以及踏出成功的第一步等等,

都幫準媽媽作了完整的記錄,非常珍貴,以後等小朋友要結婚時,可以撥放給大家看,一定感動到無法言語.

住了2晚的病房之後,4月1日我就到月子中心作月子了,這裡的月子中心感覺蠻溫韾的,

每天有專人打掃,2天換一次毛巾.浴巾,1個星期換一次床單,

不定期有幼兒護理課程,瘦身瑜珈等等..也有洗頭(我可是撐了23天才洗頭)和做臉的服務呢...還不錯啦

(不過這可是花了我們貴三三的費用咧!!)

只是小妞妞陪我在月子中心還蠻乖的,看了真是不捨,不過幸好老公的假很多,可以常常帶她出去透氣...

裡頭的櫃台人員,嬰兒護理人員都很親切唷!!!小妞妞也很愛和丫姨們聊天呢!!

CIMG0928_副本  

這裡的餐點都是好婆婆月子餐----

早餐是一壺茶,一碗補湯,一碟菜,一碗飯或面(線)

曾經吃過最特別的早餐是義大利蕃茄面,加上玉米濃湯,有沒有很特別丫..

午餐是:3樣菜.肉,飯類有五穀飯,糙米飯.紫米紅豆飯等等,一碗補湯,一碗甜點(還不錯耶),還有水果

晚餐是:3樣菜.肉,飯類有五穀飯,糙米飯.紫米紅豆飯等等,二碗補湯,還有水果

CIMG0924_副本  

每天都吃飽睡,睡飽又吃,真得蠻能充份休息,只是老公會認床,這個月過的很累...哈哈哈

幸好小妞妞都可以吃得飽飽,睡得飽飽.....

在月子中心真得可以充份休息,想看貝比的時候可以辦個母嬰同室,很累的時候也有專業的護理美眉顧著貝比,

有任何不管是產婦或是貝比的問題,都非常方便的可以詢問到資訊,樓下是婦產科,隔壁是小兒科,

小兒科醫生每天都會來看貝比的狀況,真得可以放心好好作月子^^

出關之後,就是累的開始,就是甜蜜的負擔啦....希望二個妞都平安.快樂的長大,我想這就是我和老公最大的心願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