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出關回到家的時候,真得無法一下子就適應,一次帶2個妞,要忙大的,又要顧小的,

一整個就是無力,可以放空的時候,就好想哭,也不知在想哭什麼....一度懷疑我是不是產後憂鬱丫...

不過幸好我的情緒轉換的很好,慢慢的知道小小妞的作習,如何和二個姊妹相處....

不過還有很多事要慢慢來,慢慢學習的....

小小妞現在的奶量:120c.c

會和我們對話,常常自言自語,晚上睡覺前一定要人抱,現在睡前10點11點左右一定要喝奶,奶量不一定,

都會到隔天早上6點多才會要在喝奶,沒有在喝夜奶了,算是很優秀耶^^

我們現在真得是一家四口,多了一個成員,變得好熱鬧,也變得更累,也不能想去那就去那,不過這都是過度期,

等小小妞在大一點,我們也要四處去走走,每個角落都會有我們的足跡^^

大家都說小小妞像極了我娘家的丫母,所以她有"親母"這個小外號,我想我丫母一定很開心吧^^

不過妹妹的頭毛好少唷..和姊姊差很多,希望頭毛可以快快留長,當個小美女吧^^

CIMG0972_副本  

小妞妞姊姊非常疼愛妹妹,不會為了她爭寵,反而也會很疼她,常常喜歡和她說話,偷偷親她,

真得希望二姊妹以後的感情會很好,很好........

CIMG0969_副本  

最後,來一張姊姊 v.s 妹妹(好像完全不像 哈哈哈)

CIMG0972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