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妞(3y6m3d)有夠鬼靈精怪,有時也很貼心,說起話來超像大人......

***

有次去吃飯時,妞妞跟我說,媽咪我發現你愛吃的蛋糕耶

馬上拉著我的手帶我去看,原來那是曾經我們買過的蛋糕..

我說現在媽咪還沒有要吃,等等在吃哦....

後來我也就忘了,大家都快吃飽時,她請丫嬤幫他開冰箱的門

然後她拿了那個蛋糕,開心的走到我的位置跟我說,

媽咪你愛吃的蛋糕我幫你拿來了,好貼心哦......

***

媽咪說:帶妳們2個妞快累史了啦....

小妞說:那妳會想把妹妹塞回肚子嗎?

媽咪說:有點耶..可是塞不回去了丫.....

小妞說:是哦.....那妳不可以說累史,妳要說很累....不可以說"史",不好聽哦....

媽咪:%$#@%^$#

***

小妞的嘴好甜,前陣子都叫丫~~~~~~公~~~~~~~

音都拉得非常的長,而且超級撒嬌,

現在變本加厲,都叫公~~~~~~公~~~~~~~

我公公說他聽到身體都麻了,以後有再多的錢也會留給小妞妞........

哈哈哈....好好笑

***

有天,爸比去剪完頭髮,沒有上樓,直接在樓下洗車,

小妞妞站在樓上往窗外看,看到爸比在洗車,

結果這小妞大喊...............爸比,你剪頭髮好帥哦!!!!

天丫.....我想這下整條巷子的人都知道你爸去剪頭毛了.............哈哈哈

***

有次和爸比在聊天,我說你和安可的臉都是長形的....

這時的小妞又接話了,她說:對丫......你們就是"厚到兄弟",,,,,,,,,

哈哈哈..........有夠爆笑的.......

因為小妞有看卡通"閃閃亮亮"裡面就有"厚到兄弟"這個角色

***

之前在醫院待產吃飯的時候,小妞妞就到處走來走去,後來來了一個打掃丫桑,

爸比就說,乖乖坐好,那個是要抓不乖的小朋友哦,他們就是虎姑婆哦....

小妞妞聽到,馬上乖乖坐好.....很有效的一個方法....

之後,我們就到月子中心去了,在月子中心每天都會有丫桑來打掃房間,

裝扮也都一樣,忽然小妞就指著丫桑說,我爸比說你是虎姑婆,你會抓小朋友,

天丫....我的臉都綠了,我想丫桑的臉應該更綠了=.=

我就說,妞妞,不要亂說話,

小妞妞最後又補了一句,是我爸比說的..........天丫........大家都知道你的爸比是誰耶><

***

之前,公公的哥哥被車子a到腳,受傷了,當然想說先不要讓90幾歲的丫祖知道,

後來,丫祖來我們家的時候,小妞就說了,那個伯公腳受傷了,被車子撞到,不能陪你了,

好可憐哦.............過了2秒,小妞大喊,丫...........我忘了,不可以跟你說這件事耶.....

不過丫祖聽不懂國語,加上他已經去醫院看過伯公了...........

小妞妞會不小心把事情說出來,我想,以後還是別把密密告訴她比較安全哦....哈

***

小妞妞也很愛和我玩洗頭的遊戲,她都要我當客人

小妞:請問力道可以嗎?

媽咪:很好,謝謝

小妞:妳有生貝比嗎?

媽咪:有丫,我生2個

小妞:是唷,我也生2個,他們爸比今天帶他們去遊樂園玩哦

媽咪:哦...那你為什麼沒去

小妞:因為我要上班賺錢丫,而且等一下我就下班休息了

媽咪:為什麼??

小妞:我要回家煮飯給我的小孩吃丫,你小孩愛吃青菜嗎?我的小孩都不愛吃耶(說的分明是自己)

媽咪:我小孩也都不愛吃青菜,所以都要去看醫生打針丫...

小妞:對丫...小孩子都這樣

媽咪:你好會洗哦,你叫什麼名字??\

小妞:我叫"陳玉婷"(天丫,這小妞從那裡聽來的名字),你小孩的丫嬤叫什麼名字

媽咪:林xx,你有認識嗎?

小妞:當然有丫,因為她來過2次丫....而且我也認識你小孩的爸比,他也來過丫....

媽咪:..................

我想,這就是我去洗頭,太常帶她去的原因吧....他把我和人家聊天的內容都記下來了==

***************************************************************************************

小小妞(3m12d)現在愈來愈可愛

**她已經會360度旋轉,要注意,一不小心就會掉到地上了,

**看自己的錄影影片會笑得很大聲,好好玩哦

**話有夠多,有時不開心時,眉頭會皺在一起一直說一直說,感覺就是在跟你抱怨他有多委曲,   

    開心時,他的表情又不一樣了哦,也會跟你聊的很開心.

    沒有人和她說話時,她也會自言自語,自嗨耶.......

**看到我們在吃東西,自己的嘴巴會發出像在吃東西的聲音,我想她是想加入我們吧....呵呵

***********************************************************************

雖然帶2個妞,真得有時候非常累,但是常常也會發生好玩又好笑的事

我想這就是寶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