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起床,拉開窗簾,哇...........外面已經白茫茫的一片,好開心唷^^

真得下雪了耶~~~~

1  

 整理好後,就到餐廳用早餐,今天的早餐也是蠻合我的胃,是我的菜......呵呵

2  

 吃飽後,迫不及待到外頭拍拍這些美麗的小雪,真得好興奮,好開心耶...

某人還得意的撒了雪花呢~~

3  

4  

之後,前往在隔壁的登別地獄谷~~

它是火山爆發後由融岩所行成的一個奇形詭異的谷地無數的噴氣孔噴出天然瓦斯及熱水,是登別最大之泉源。

而且老公還在此地巧遇了大學同學......真是太太太巧囉...............

5  

接著我們前往"登別海洋公園尼克斯公園",我是對企鵝遊行比較有興趣,像水族館,海豚.海獅表演倒還好,

因為台灣也都有~~

我們先去參觀水族館,裡頭大同小異啦......但是我還是覺得水母好美唷~~

老公是很愛鯊魚啦,他說大型的魚他比較有興趣....呵

6  

參觀完水族館後,我們就到外面拍拍照,外面的建築有城堡風,也有鄉村童話故事風,拍拍照嘛是不歹啦...

7  

8  

接著,就是海豚表演~~~雖然在台灣看過很多次,但是每次看,還是覺得海豚好口愛唷^^

9  

哇~~~好多人在排隊唷....在等什麼丫.......原來是在迎接我丫.....哈哈哈

10  

做了白日夢,現實還是會到來,大家是在迎接可愛的企鵝遊行~~~真得好可愛耶....

原來企鵝也是很好奇的,看到人類的東西,也是會好奇的停下來,摸摸看呢......

而且要分辨企鵝是公的,還是母的,可是要抽血驗DNA呢....外表是無法分辨的喲!!

11  

接下來,是可愛的海獅表演,今天整個海洋公園98%都是台灣遊客,北海道真是我們台灣人的首選丫...

人多到爆呢!!!

12  

看完了一連串的表演,接著又到了午餐時間,今天中午我們吃"壽喜鍋"

味道吃起來和台灣一樣,但是肉片我覺得台灣的比較嫩說.........

烏龍面很讚耶....粥也還不賴哦^^

吃飽後好溫暖唷!!!

13  

來到北海道,就是要狂吃冰淇淋,雖然海洋公園的冰淇淋沒有很夯,但是我們還是吃的很開心

呵呵呵.....日本在很久之前就有音姬,可以避免上廁所時的監介,台灣也可以跟進嘛...

多麼貼心丫.....

14  

接下來要去參觀"昆布流冰映像館"的路途中,下起來不小的雪,真是興奮丫,

石頭導遊說雪有下就好了,不要下太大,不然可就麻煩了....

15  

"昆布流冰映像館"說白點,就是個昆布的賣場,但是有很多可以試吃的,還蠻好吃的,

試吃之前要先看影片,是360度的螢幕,而且要躺著看,但我從頭到尾都閉眼,因為頭會暈耶......

16  

在來咧...我們就到了"金森倉庫群"明治時代的紅磚倉庫,之前是為了儲放漁貨,

但現在這些倉庫都已改為商店或休閒咖啡廳了

導遊帶我們去試吃"吃了會流眼淚"的起士蛋糕,有3種口味,真得好好吃唷...連我老公不愛起士的都說好吃....

所以真得是很不賴,而且我們也買了金瓜冰淇淋,我老公說他快噴淚了,

實在是...............太.............好..............吃..........啦.....

到現在他還是念念不忘呢~~~

17  

而且在逛這個商場的時候,一直聞到超濃的屁味,真得是受夠了,不知是日本人愛放屁,還是台灣人愛放屁,

重點是整個商場裡頭,很多處都會聞到,我老公也可以證明@$!%$%!

北海道真得很冷,我的小耳多都快凍傷了,所以買了一個耳罩保暖也可以順便當成紀念品^^

18  

我們在金森倉庫逛了太久了,到明治館的時候已經沒有什麼時間了,就在門口拍拍就上車了,

明治館裡頭好像在賣音樂盒和玻璃製品,應該和小樽大同小異吧~~

19  

接下來,我們要去吃晚餐了,今天的晚餐是日式定食,我覺得好虛哦~~而且不只我覺得,大家都覺得

東西也沒有很好吃......很普通的一餐

20  

將將將將...........我們將要搭覽車到山頂看函館夜景,那天是週末,超多人的,不管是台灣遊客,還是日本人,

爆多人的,而且不管是在排隊,還是在搭覽車的時候,都有人很愛放屁,真得很另人受不了,而且是很臭的那一種,

噁心史了啦............不過函館的夜景真得好美,好美,天氣真得好冷,好冷.......

石頭導遊說如果在山頂上可以待20分鐘就很勵害了,我想,我們待了10分鐘左右就到室內看夜景了....

真得是冷史了...............

21  

22  

再放幾張室內拍的,還有高速空中纜車的倩影.........

23  

今天回到飯店累攤了,行程好豐富唷!!!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