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我們整理好後,就去享用好吃的早餐囉^^

我覺得今天的早餐是這幾天來我最甲意的一個早餐,而且我們坐在窗邊,

一邊享用美食,一邊看著美景,而且就在這個時候,飄起了小雪,好美丫....

這就是人生丫~~~~太幸福了^^

1  

吃飽後,我們也是到飯店外面拍拍照....此時,外頭也在飄小雪,真得是小雪,

因為拍不起來.....哈哈哈

2  

出發往第一個行程--女子修道院,聽說裡頭的修女都自己自足,這裡就空氣很好,而修道院整個都很歐式風格,

原來是最早的時候,有8位修女從法國來此傳道....難怪有濃濃的歐式風格....

3  

再來就是要去品嚐吃了會流眼淚的冰淇淋,因為部落格格友們大家都推薦加上石頭導遊也大力推薦,

我和老公一人買一個,真得好濃郁,眼淚又飆出來了,好濃郁丫.....奶香味我的最愛^^讚~~

4  

5  

接著,我們離開修道院,前往函館傳統朝市的路上,又飄起了"有感"的雪,為什麼"有感"呢??因為拍的起來,

之前飄的雪"無感"因為拍不起來丫......

6  

到了函館傳統朝市一直在下"有感"的雪耶,當然也是冷史了.....

走,來去朝市尋寶囉~~~~

7  

首先看到哈蜜瓜,他們都切片賣耶.....看到時好興奮,總覺得會很香甜,但是~~~~~吃起來~~~~真得還好耶....

台灣的也不輸咧.........呵呵呵.....不過玉米就真得好正哦........又香....又甜.....超讚啦^^(加熱可是要加50元日幣)

8  

在逛朝市的路上,也是一直在飄小雪,我老公還偷偷拍了日本妹.......

我想他的雙眼一定是被雪蒙蔽了,,,,,,,,,,,哈哈哈

9  

接下來到達了五稜郭,之前是在打仗的地方,現在只剩下城牆,聽說摸勇士的臉會帶來好運哦....

大家都很踴躍,希望可以帶來好運....

10  

而且現在進入冬季,會下大雪,為了要保護樹木可以承載雪的重量,

都事先準備好繩索固定住,才不會讓大雪把樹木壓垮...

11  

還有綁在樹上的"束腹帶"是為了要抓蟲用的哦....好神奇耶..

我還看到了一對日本兄妹(應該是兄妹吧)穿著和服來著.....好有fu哦!!!

12  

離開前,當然要在有地標的地方拍個照留念丫......若干年後才會知道這裡是那裡丫....呵呵

13  

又到了午餐時間,今天中午好像吃味增鍋,印象中烏龍面好好吃哦....鮭魚也很讚,很新鮮,我好愛鮭魚唷....

而且今天有玉米哦...玉米是不用在煮過,直接吃,但是我和老公傻傻的還想說要加熱一下,

不過加熱後的玉米還是一樣又香又甜呢^^

14  

照慣例,吃飽後,一樣會到外頭走走,拍拍照.....老公一直說看這摩托車的輪子和汽車的一樣大耶..

超想騎出去兜風呢....好吧....如果我中樂透我再送你一台好了^^

他們也有好多人一起騎的腳踏車,好像以前在日本節目有看過耶,真得很趣味,

當天就沒有人騎,不然一定好笑又好玩...

15  

 吃飽後,來到了大沼國定公園,這裡的風景真得好美....而且一樣,走著走著又飄雪了,真得好愜意說....

照片上,如果發現頭毛上有白白的東西,千萬別以為是頭皮屑,那真得是小雪花哦^^

16  

17  

在散步欣賞美景的途中,發現了一個怪怪歐吉桑,他動也不動的站在原地,久久才稍稍為小小動一下,

然後又一動也不動,不知在演那一齣....

18  

我老公這幾天超愛喝這款檸檬紅茶,它不會很甜,真得還蠻爽口的哦!!

19  

我們要回車上時,來到了石頭導遊介紹吃了會感動會流眼淚的尤魚絲..........

是熱的,剛出爐的,超好吃,有夠讚........................可是我和我老公二個人吃一盒,

吃到後面,整個牙床是酸的,因為它太有嚼勁了.....適合多人分食,一盒日幣1000元!!

20  

在來呢....是到達洞爺湖展望台,在早期火山爆發後形成的湖泊,而且它是處在溫泉區,所以冬天也不會結凍唷~~

我們到的時候,是黃昏,又在飄雪,風又大,印象中好冷好冷哦....拍完照,快閃上車囉~

21  

接著是昭和新山---它是火山爆發後隆起的一座山,之後,地殼不斷活動,使這座山還依然持續長高中哦.....

在紅褐色的山脈中可以看到地熱白煙唷~~~

22  

又到了晚餐時間,今天的晚餐好豐富哦,是三大蟹吃到飽,還有自助餐可以吃哦....還有燒烤耶.....

不過那個蟹都蠻鹹的,所以我也吃不多,不過我還是自己煮了一碗拉面,我真得好愛吃面哦...

還有調酒.米路可以無限暢飲哦.....真得是很讚~~€

23  

最好玩的是---自己做冰淇淋,首先選自己想吃的口味,然後就可以自由發揮囉^^

還有a夢的兒童椅,好可愛哦......看到兒童椅,又想到2個可愛的妞.....

24  

吃完後,還是要到外頭拍拍照,消化一下......

25  

今天依舊行程滿滿,充實的一天,盡管晚餐吃得如此的飽,還是要買點心當宵夜....

幸福胖....幸福胖....

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