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整理好行李,吃了差不多的早餐,準備最後一天的行程~~

1  

來到了"北海道舊道廳",很有美國味的政府行政區....

之前來的時候,沒有雪,現在,地上都積滿了雪,好美哦........

2  

就連地上的落葉也可以這麼的有fu...........太美了.....這個地方~~

3  

離開這裡之後,我們將要去這個行程的最後一站------札幌北廣島三井暢貨園區

可是這個時候的老公,身體欠安,因為昨晚逛街的時候,被暴風雪給侵襲了,所以------唉

在裡頭的時候,老公都坐在店家外的椅子上等我,如果我喜歡,讓老公瞄一眼,然後就可以跟他請款,

我可是有買到戰利品呢....可是咧~~老公太虛了,所以省了不少摳摳,那是因禍得福嗎????

我覺得裡頭的東東,幾乎都是大陸製的,而且質感都不優咧.......所以要挑東西買囉^^

4  

最後,到機場的時候,和石頭導遊來個合照吧!!!我和老公都覺得他是個蠻不錯的導遊.....給他一個讚啦!!!

5  

我們登機時,窗外已開始下雨了,很慶幸在北海道遊玩時,都沒遇到下雨,天氣都很好,,,,,,

我很慶幸我們早一天回來,因為,隔天的北海道暴風雪,機場一度關閉,我們真得很幸運^^

6  

這次的旅程,真得很開心,也要謝謝親愛的,謝謝你^^

7  

--------------------------------------------------------------------------------------------------------------------

後記

有計畫出國時,我三不五時都跟小妞妞說,媽咪會有幾天要去工作,有賺錢的時候,會幫妳買禮物哦~~

妳要乖乖住南投丫嬤家,不可以哭著要找爸比媽咪哦.....

回來後,小妞妞看到我送給她的禮物,開心的咧~~

現在,她還會問我.....媽咪~~妳什麼時候還要去工作,我會乖乖住南投丫嬤家,不會哭著要找爸比媽咪哦.....

哈哈哈..............妥當了!!!老公...可以計畫下個旅程了....哈哈哈

在南投住久了,小妞妞都說她不要回台中,她也都指定好要讀那間幼稚園了,而且,她也要改名叫簡芷葶,

我想,可以在南投置產了啦........呵呵呵

至於小小妞呢?她看到我們還認得耶....哈哈哈....看到我大笑兼大叫......看到爸比大笑然後就哭了.....

真得是小情人丫...不過短短的5天,她下面的2顆小牙發出來了,發牙了耶!!!!!

不過,真得要謝謝我的丫爸.丫母.大頭偉.娜娜.澎澎.漢堡~~~~

大家幫忙帶小妞妞和小小妞,讓我們可以放心的出國旅遊.....

很愛你們大家....謝謝吶....下次再麻煩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