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在很久之前,就和另外一位同事調好假,連休三天非假日,之前我們夫妻拋棄小妞們,到北海道渡假,

想說要趁這個機會帶她們去玩玩,想好了幾個點都沒有結論,加上二隻小妞這陣子都得到"腸胃型感冒",

我心想這個假期可能就泡湯了,可是....就在17日晚上,接到老公的電話,他說:老婆,整理行李,明天出發去墾丁,

我訂好凱撒了,我說...真假....會不會太殺了........還一度以為老公在開玩笑........呵呵呵

因為老公在官網發現了不錯的優惠,加上天氣又不會冷,所以我們就來個暖冬墾丁行....................................出發

七早八早,二隻妞很反常,還沒七點就都起床了,真是太奇怪了,

我想她們應該都很期待,就像小時候要去旅行的前一天晚上,都會睡不著,太開心了嘛............

到了墾丁,一定要先來個小杜肉包,我們買了肉包和起士包,真是好吃咧......

可是我還是把鹿港"老龍師肉包"放在第一位.....呵呵

1  

再來,我們就到我們的渡假飯店---凱撒,我們2點就進房了耶...這次訂的是景觀客房,是二大床,好棒哦,

還有一個看了就很想泡澡的浴缸,而且二隻妞在床上玩得不奕樂乎,吱吱叫,超害怕她們晚上會"罕明"..........呼~~~

2  

3  

接著,就是帶著迫不及待的小妞妞去小灣挖沙沙,從前一晚就開心的不得了,

一整路就在問到了沒,我好想挖沙沙哦......看到開心的她,我們也好開心哦~~~~

4  

而且,不是旺季的墾丁,人潮沒有很多,一眼就看到小妞在開心的挖沙,爸比開心的踩浪花,

我坐在亭子裡看著美麗的大海與天空,還有我最愛的家人,真得很幸福呢...

重點是不會熱,我真得很不甲意"熱背背"的感覺....

5  

再來,就是小小妞的初體驗,帶著她看海,踩浪花,坐沙沙,呵呵呵.............雖然她怕的要命.....

等她長大的時候,就可以跟姊姊一起玩沙沙,踩浪花,到時候就真得是-----有伴真好^^

6  

7  

玩了一個下午後,就回飯店洗澎澎囉.......

飯店超貼心,準備了小貝比的消毒鍋,澡盆,沐浴精,乳液,便盆...

因為床非常的大,所以我們就跟他們說不需要小床了,真得是超貼心的呢!!讚

8  

小妞們最開心的時候來囉!!洗澎澎囉......我先把浴缸用熱水"燙"了一下,接著就放水,準備一起來泡澡啦...

小小妞先在她的澡盆洗香香之後,再到大浴缸玩水,二隻妞玩到不想起來耶.....不過可以一起泡澡,真得很幸福耶!!!

為什麼沒有我的沐浴照呢....因為老公不允許,加上怕嚇到人丫.....哈哈哈

9  

晚餐時間呢.....因為想嚐嚐看凱撒的晚餐,所以我們就去享用美食囉^^

餐點來說,大致上都還ok啦,我蠻愛吃他們家的甜點,好好吃吶................哦依細.............

小妞妞硬要和爸比穿一樣的,丫不就幸好我剛好有帶到這件,不然要去那裡生跟爸比一樣的衣服,真得是.....

10  

11  

吃飽後,帶小人們到她們最愛的兒童館,哇..........好大好乾淨,是我對它的第一個印象,

重點是沒有人,只有我們一家四口,老公還打起了一個人孤單的撞球,小妞妞一幫玩,一邊等待哥哥.姊姊說故事...

12  

13  

到了哥哥姊姊說故事時間,天丫........連小小妞總共才5個小朋友耶..................人太少了點.....

一開始看到說故事的姊姊覺得很面熟,老公說她是下午在小灣沙灘租借躺椅的那個小姐,

她好忙哦,晚上還要兼帶小朋友耶.....好勵害唷...

但是,我覺得她們說故事比較沒有什麼特別,也不生動,不太容易吸引小朋友,這倒是可以改進的...

之後,還有帶動唱哦,可是不知小妞妞在害羞什麼,放不開,爸比都跳得比她認真了..........哈哈哈

連小恩恩也下去跳了呢...

14  

結束了小朋友時間,大約九點左右,老公說,來墾丁還是要去大街走走..........

雖然真得沒有什麼人,而且攤位之少,老公還很好心跟一攤東山鴨頭捧場,那個少年頭家還一直跟老公說謝謝,

謝謝老公幫他開市,結果,他家的東西有夠難吃,難怪沒人買,可憐的老公被騙了,原本要拍剩下不好看也不好吃的鴨頭,

結果,忘記拍了...........反正有一攤招牌是藍色的東山鴨頭,就不要去捧場了,因為真歹吃.............

15  

逛完街,回到飯店,2隻妞又玩了一會兒,沒多久,忽然就靜悄悄了,太累了............早早進入甜甜夢鄉囉!!!!!!!

睡飽飽,明天才有精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