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時,二隻小妞還睡得好香甜哦,看她們睡的香甜,也有種幸福的感覺呢^^

盥洗好之後,就去享用好吃的早餐,我還是一樣的習慣,如果有靠窗的位置,一定是我的首選....

往窗外看去,可以看到晴朗的天,藍藍的海,心曠神怡丫.......一早就很有食慾哦!!!

1  

他們家的早餐,我覺得蠻不錯的,現做的鬆餅蠻不錯吃的,還有香蕉牛奶也很好喝吶...

2  

尤其最愛"no利"配上稀飯,好好吃唷^^我還吃了二碗呢~~~~

我一個早上好像就吃了好多蛋,,,,,煎蛋,鹹蛋,炒蛋,皮蛋.....呵呵呵,我愛吃蛋~~

3  

吃飽飽後,小妞妞說她還要去昨天的兒童館玩,看時間還早,又帶了二小去兒童館,

這次去依然只有我們一家四口,哈哈哈~~~

給小妞坐了搖搖,打了彈珠,又讓她在裡頭玩積木,溜滑梯等等遊戲,她真得開心得不得了,

硬是說不要回台中,還要在住一天飯店,好可愛~~

4  

5  

6  

之後,我們就回房間,整理行李,準備退房,離開飯店,來到了第一站---鵝鑾鼻,好久沒來了,以前好像是小時候有去過,

長大後就沒在去過了,之前來墾丁,都是夏天,熱背背的,一點都不想來這種地方,趁著現在天氣涼涼,又有陽光,

最適合來走走~~

7  

看到一大片綠油油的草皮,好想坐在上面看海景哦,雖然我很討厭走草地,因為怕踩到黃金,

但是這裡的草皮,我感覺很乾淨,不會有髒東西,讓我有種想在草地上翻滾的感覺^^

加上小妞妞也很想在草地上喝汽水,她說巧虎.dora這樣野餐,呵呵,電視看太多啦~~

8  

來到大草地,心情真的很好耶,雖然風很大,但幸好不會冷~~讓小妞們開心的奔跑,曬曬溫暖的太陽...

9  

10  

11  

要離開的時候,遇到了一隻豬在散步,真得是一隻豬在散步~~

上車後,發現小小妞在拉筋,她可是有練過的---一字腿,一般人可不要學哦~~

12  

接著,來到了船帆石,每次來都會到的點,這次也不例外~~

13  

接著要去阿利海產吃飯,可是剛好車上的二隻妞都在熟睡中,我和老公討論,先去後壁湖瞧瞧,

先給她們多睡一會兒,然後再去吃飯,,,,,,,,

後壁湖是個小小的漁港,可能是非假日,沒有什麼人潮,感覺冷冷清清的,我們拍了幾張照就離開了..

14  

來到丫利海產店,準備好要下車的時候,老公說,等一下,我先下去看看............

過一會兒...老公說,不用下去了,,,,因為人家營業到2點30分,我們到的時候,也已經快2點30分了,

OMG........吃不到啦.........哈哈哈

後來老公說,沒關係,我帶妳去吃妳最愛的雞排飯,我說,那在台南咧....

老公說是丫....不用懷疑,所以,我們回程的時候,又到台南吃美食,真得是太幸福了吧^^

謝謝你啦....親愛的....總是不辭辛勞,帶著我們到處遊玩,吃吃喝喝,真得很開心耶.....我們真得都好愛你哦~~~~~

那下一站呢?????????????親愛的..........哈哈哈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