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是小妞妞的生日,她就許了個生日願望,希望可以再去義大住一天,找丫義(犀牛),其實牠的名字是--大義,

我一直跟妞妞說成丫義,反正將錯就錯啦.....,超愛她的爸比說,只要爸比做得到,他就會帶她去完成她小小的心願丫...

我和恩恩又賺到囉.....哈哈哈

1

之前來的時候,我們也是一家四口,只是恩恩在肚子裡,現在恩恩已經9個多月了,時間過的真快丫.....

  00

1/21早上起床,整理好二隻妞的行李,氣象說1/22溫度會下滑5-6度,我可是做了萬全的準備,

帶了哩哩扣扣一堆東西出門,帶小孩出門東西真得好多哦....寧願多帶,也不要沒帶到....

出發啦......幸福之旅go go go~~在車上的時候,小妞妞充滿期待的心和開心的表情,

全都寫在臉上,小朋友真得好可愛,好天真哦...

到義大的時候,也中午了,先去購物中心覓食吧~~今天我跟小妞妞可是穿了母女裙呢..

不要以為只有父女裝,我們可是也有母女裝呢....哈哈哈

2  

吃午餐啦.....雖然,小妞妞今天跟我穿母女裝,但是心還是在爸比身上,因為她連午餐都要跟爸比吃一樣的><

真得是敗給她了.....

3  

吃飽後,小逛了一下,就先去飯店辦理住房,因為之前住過皇冠,所以這次來住天悅.....

感覺天悅就很像住宅區,而且什麼設施都沒有,如果下次還有機會來玩的話,我想,我還是會選擇皇冠吧..

飯店也貼心的準備了小床,可是是遊戲床,老公一直嫌床底太硬,後來晚上睡覺的時候,聰明的老公,把沙發靠著床,

讓恩恩睡軟軟的沙發,比睡遊戲床來的舒適多了.....

4  

讓2隻妞補了個眠,休息了一會兒,走......出發去逛街囉.....

先在天悅門口拍了幾張照片....可是背景都是皇冠飯店耶,哈哈哈

 5

小妞妞一直迫不及待要先搭摩天輪,可能今天是非假日,我們一家四口可以自己搭一個車廂耶~~開心

6  

搭完了摩天輪,先去補充體力,然後可以悠閒的逛街了....

今天晚餐,我點到地雷,有夠虛的一餐,如果有去義大,千萬別去這間,騙錢的嘛><

沒什麼什料,肉可能也只有5.6塊,總之---騙很大

7  

雖然,吃了很虛的晚餐,但是對於逛街,我還是充滿了活力.....go go go

8  

幸好我有先見之明,知道小妞妞走一走一定會說腳酸,要人家抱,所以我先去借了推車,

這樣,我們才可以好好的逛,不然......

小妞如果有體力的時候,我在看衣服時,她就會在我旁邊,假裝是店員,跟我推銷,我也會配合著她和她一起玩,

我想,可能是這樣,這小妞才會乖乖的陪著我們逛街,看衣服......不然大人逛街購物,小朋友真得會很無聊呢!!

9  

我們逛到了將近10點,也就是休息時間了,整個購物廣場都沒有什麼人了,哈哈哈....

逛得真開心,我和老公都有小小的戰利品哦......

回到飯店的時候,飯店有給二張迎賓點心兌換卷,因為我們帶了2個小人,東西又一堆,所以不方便內用,

就外帶回房間享用,他們的二款小蛋糕真得還蠻好吃的哦...小妞妞也超愛的~~

10  

享用完點心,洗完香香,我們一家四口很快的都進入了夢鄉囉.....

期待明天的行程唷~~~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